>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钰卡凯进伊斯坦布尔杯决赛 创土耳其球员历史

来源:WTA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4月23日,2016赛季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继续进行。布钰卡凯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继续创造历史,直落两盘以6-0,7-5完胜沃格勒晋级决赛。

  布钰卡凯在今年多哈站曾经闯入了第三轮,晋级路上爆冷淘汰了萨法洛娃。来到家乡赛事伊斯坦布尔站之后她开始大放光彩,以不失一盘的战绩成为首位杀入WTA决赛的土耳其球员。

  “刚开始我有些紧张,”她在赛后坦诚道,“我努力把注意力只集中在眼前这一分上面。不过第二盘我6-0,2-0领先时很难不去想之后的事情。”

  沃格勒曾在2013年打入查尔斯顿站四强,泥地实力不容小觑。在前八局被打的束手无策的情况下她终于找到了解决方案,第二盘逐渐提升状态,第十局只差一点儿就能将大比分追成1-1平。

  “我知道对手可能在任何时刻发起反击,不过这也很正常,到后面我的精力有些涣散。我感到有些手紧,非受迫性失误数量也开始多了起来。但是我能够再次鼓起勇气战斗,告诉自己尽全力去打。如果不成功那也没有遗憾。这比赛后悔过为什么不去拼一拼要好得多。”

  “这也是我能在4-5落后时还保持积极的原因。我告诉自己打出自己的节奏,多进攻,就和以前一样。这非常奏效。”

  布钰卡凯的一发成功率非常高,在这场耗时1小时23分钟的比赛中,她仅仅有三个一发没有进区,她的一发得分率也达到了63%,11次破发机会兑现6次。

  “我没有注意,但有人和我说我的一发成功率超过了90%,这绝对是职业生涯第一次!”

  这位土耳其头号女单在进入四强后就已经创造了历史,这场胜利则让她更进一步,同时也确保了她的世界排名将首次突破TOP100。

  她将和科维尼奇争夺最后的冠军,后者以7-5,6-4力克库兹洛娃。值得一提的是,科维尼奇也同时闯入了女双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44543.shtml report 831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4月23日,2016赛季TEB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继续进行。布钰卡凯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继续创造历史,直落两盘以6-0,7-5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