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快船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合砍59分普拉破纪录 开拓者胜快船总分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与快船展开首轮第三战的角逐。回到家门口后的波特兰人杀得相当顺手,上半场几乎是压制着对手再打。只是快船也不是弱手,在下半场进行调整发动反攻,甚至是在第四节实现反超。然而利拉德和麦克勒姆的表现及其狂暴,在末节掀起的死亡攻击波彻底击溃对手,最终以96-88击败快船,在总比分上以1-2扳回一局。

  保罗26分3篮板9助攻3抢断,乔丹11分16篮板2盖帽,格里芬16投5中拿到12分7篮板4助攻,克劳福德19分,雷迪克10投2中只拿到5分入账。开拓者双枪的威力依然极其火爆,利拉德32分5篮板2助攻,麦克勒姆27分5篮板2助攻,哈克里斯10分7篮板。

  普拉姆利虽然只有6分入账,但是却抢下21个篮板,另外还送出9次助攻,自从2004年的凯文-加内特(20分22篮板10助攻)之后,这是NBA当中12年来首次在季后赛出现至少抢下20个篮板的同时,还能拿到至少9个助攻的球员。

  利拉德单节12分独战群雄

  开场之后两队立即陷入到火拼大战当中杀得难解难分,比分也多次出现打平的情况,首节中段,利拉德和麦克勒姆联手打出9-2的攻击波,开拓者迅速取得领先。然而快船也没有丝毫犹豫,多点开花立即回敬9-0的攻势立即反超。只是卡曼打进一球之后,麦克勒姆在最后时刻上演胜诉时速,在抢下后场篮板之后立即持球往前狂奔,随后一记三分命中,这次进攻用了不到4秒钟的时间,开拓者首节以22-19领先快船。利拉德单节轰下12分。

  麦克勒姆再掀开拓者狂潮

  两队在第二节依然还是一番混战,比分也是胶着不下。不过麦克勒姆很快就打破僵局,她个人连投带罚拿到8分,带领开拓者打出10-2的攻击波过后,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两位数。快船眼看形势不妙,格里芬和保罗联手立即回敬了8-2的进攻,差距再度缩小到只剩4分。然而起势的开拓者却杀得相当火爆,麦克勒姆继续刷分,开拓者重新又取得10分的领先。眼看开拓者后场双枪如此火爆,保罗也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得分,只是阿米奴的三分命中后开拓者依然掌控局面。随着乔丹最后二次进攻得分,快船上半场才把比分追到40-49落后9分。麦克勒姆本节爆斩12分。

  快船绝地反击缩小分差

  尽管保罗在下半时率先进球,只是开拓者连得4分,领先优势立即扩大到11分。上半场状态不佳的雷迪克三分命中,格里芬随即打进一球,快船很快将差距缩小。利拉德的三分命中总算为开拓者稍稍稳住局面,却不想与他对位的保罗连得5分,随着乔丹空中接力暴扣得分,快船打出7-0的攻击波,分差只剩下1分。哈克里斯连续进球重新为开拓者打出8-3的进攻,差距再度拉开。不过保罗和克劳福德各自进账,前三节战罢,快船总算将比分追到67-70只落后3分。

  开拓者死亡狂潮击溃快船

  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的第四节,快船的追击势头更加凶猛,克劳福德连续进球再度把差距缩小,好在麦克勒姆和戴维斯各自得手,开拓者才维持5分的优势。只是好景不长,快船转过头来又是立即连得6分,在还剩6分半钟时将比分反超。利拉德和普拉姆利分别进球这才重新稳住局面,然而快船的攻势却几位彪悍,克劳福德连续强攻得分,快船又是7-0的攻击波取得4分的领先。生死时刻麦克勒姆三分命中,利拉德也是后仰跳投命中,随着哈克里斯再度进球,开拓者回敬8-0的攻击波反而领先4分。快船试图反扑,不过在乔丹拿到球之后立即被开拓者犯规,两罚一中过后,开拓者又在哈克里斯的二次进攻得分之下将优势扩大到5分。此后快船试图进行反击,却屡次进攻无果,开拓者最后的罚球稳稳命中,最终以96-88击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阿莫特、格里芬、乔丹、雷迪克、保罗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里斯、普拉姆利、麦克勒姆、利拉德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59041.shtml report 266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与快船展开首轮第三战的角逐。回到家门口后的波特兰人杀得相当顺手,上半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