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快船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双塔接连犯错成罪人 格里芬迷失送致命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快船客场88-96不敌开拓者,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1。此役,快船双塔格里芬和小乔丹发挥低迷,尤其格里芬在末节的致命失误,更是直接导致了快船的输球。

  尽管,快船前两战赢开拓者,战局都比较轻松。但坦白说,对比双方的内线,格里芬和小乔丹的组合,却没有占到多少便宜。

  来到G3,这种胶着的态势还在延续。首节开打,快船双塔就陷入了与开拓者内线的缠斗,防守端两人的压力就非常大。而在进攻中,他们与保罗之间的联系更是完全被切断了。

  众所周知,过去几个赛季,保罗和两个内线之间的挡拆攻击,已成为快船最为常规,也最为高效的进攻手段。但此役,格里芬无论怎么跑位,却总是难以摆脱贴防,不要说切到篮下的暴扣,就是外撤的跳投,机会也是少之又少;至于小乔丹,除了频频遭遇“砍鲨”,空接暴扣的利器,也彻底被折断了。

  内线进攻遇阻碍,导致快船的进攻运转相当艰难。反倒是开拓者这边,内线普拉姆利和哈克里斯频频抢下前场板,篮下的偷袭,更是只能让格里芬和小乔丹无奈目送。

  如此艰难的态势一直延续到末节最后4分钟。此时,快船凭借克劳福德的连续得分,已彻底填平大坑,还成功领先了4分。但关键时刻,开拓者不出意料,也是极为果断的祭出“砍乔丹”战术。

  这一起招也的确奏效,小乔丹连续4罚不中,反过头来,开拓者还了一波7-0的高潮,迅速将比分反超了!

  快船双塔的霉运还没完,比赛还剩1分22秒,快船落后3分,已被逼到输球边缘。此时,格里芬接球,怎料却惨遭普拉姆利抢断。这次失误一出,令快船全队猝不及防。保罗在回防中,也只有故意拉倒麦科勒姆,才略微减少了损失。

  但输球的局面已然不可避免,而两大内线的糟糕发挥,无疑成为了快船输球的主因。(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59910.shtml report 181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4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快船客场88-96不敌开拓者,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1。此役,快船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