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热身赛胜日本 郎平:大家很努力但状态一般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北仑专电(记者刘旭辉)中国女排在集中两个月后,昨天傍晚首次亮相,在北仑3比1击败老对手日本队。郎平认为球员们很努力,但状态一般。

  日本队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资格赛,主动要求跟中国队热身,本场比赛双方都未尽遣主力,均有所保留。比赛比较激烈,前两局中国女排都是在一度落后的局面下顽强扳回。不过,日本队还是在第三局趁着中国队稍有松懈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轻松拿下,以3比1锁定胜局。郎平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我们全队近期一直在训练,训练量比较大,而且没有为这次比赛调整,显得有些疲劳。大家打得很努力,但状态并不好。”对于自己的对手,郎平认为日本队也没有尽全力,“比赛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比赛考察队员,要给队员们机会”。北京的刘晓彤首发出场,对于她的表现,郎平坦言:“她的强攻和拦网还有些弱,不过还是要给她机会来锻炼。”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因伤休战了一年的球员徐云丽和杨方旭先后出场,其中徐云丽还是首发。两人都表示心情很复杂,既期待又忐忑。徐云丽透露,压力大了在场上叫出来就好多了,杨方旭则表示,自己每扣中一个球都要兴奋地绕场跑一圈。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61383.shtml report 500 京华时报北仑专电(记者刘旭辉)中国女排在集中两个月后,昨天傍晚首次亮相,在北仑3比1击败老对手日本队。郎平认为球员们很努力,但状态一般。日本队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