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旭日:没进球≠进攻有问题 需要时刻保持耐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津北方网讯:4月2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6轮,天津权健队客场0比0战平积分垫底的呼和浩特中优队。权健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在积分榜上尽管继续领跑,但优势仅有1分。中场大将赵旭日表示,权健队要时刻保持耐心。

  本场比赛,是权健队本赛季首次在比赛中没有进球,对于球队目前遭遇的进攻问题,赵旭日表示,“我觉得并不是说我们的进攻不行,足球比赛没有进球也是正常的现象,胜平负都有可能,不能说没有进球就是我们进攻出现了问题。”

  谈到对手中优队,赵旭日表示,“中优队的实力有目共睹,积分名次不能说明我们两支球队的差异,联赛还是要一场场踢,我们要时刻保持耐心。”

  上下半场,赵旭日的位置进行了变化,关于主帅在比赛中的战术调整,赵旭日解释道,“上半时我们发挥不好,下班场主教练要求加强边路突破,并与中路多寻求配合。所以我的位置就有了改变,整体来说发挥还可以。”

  后防大将基蓝马的复出给球队的后防线提供了新的保障,对于伤愈归队的队友,赵旭评价说,“基蓝马的发挥还可以,伤愈归队的第一场不能要求他太多,他还需要更多的比赛逐步找回最佳状态。”(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呼和浩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69700.shtml report 1290 权健0-0中优格乌瓦尼奥爆射天津北方网讯:4月2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6轮,天津权健队客场0比0战平积分垫底的呼和浩特中优队。权健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在积分榜上尽管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