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击 > 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奥运测试赛女子飞碟双向 中国队陆敏夺铜牌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约奥运测试赛中国队女子飞碟双向夺铜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23日体育专电 在国际射联世界杯里约站暨奥运会测试赛23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陆敏摘得女子飞碟双向铜牌。这是她个人第一枚世界杯奖牌,也是中国飞碟队在本次测试赛上的第一块奖牌。

  这是陆敏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阶段,她在资格赛的75靶中命中70靶。铜牌争夺战中,她以13中对12中战胜了美国选手英格利希。金牌争夺战中,泰国选手焦差勒密和美国名将罗德都15发全中,焦差勒密在加赛中8:7胜出,第一次赢得世界杯冠军。

  两届奥运亚军魏宁和她的妹妹魏萌在资格赛中分别打出67中和69中,没能进入决赛阶段。

  当天还进行了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国选手张健、李越宏、张富升都无缘决赛。俄罗斯名将克利莫夫在决赛中以平世界纪录的35中夺冠。

  奥运测试赛15个项目已结束13个,中国队以1金2银2铜暂列金牌榜第四,俄罗斯队以2金2银1铜排第一。24日,测试赛将进行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74579.shtml report 442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23日体育专电在国际射联世界杯里约站暨奥运会测试赛23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陆敏摘得女子飞碟双向铜牌。这是她个人第一枚世界杯奖牌,也是中国飞碟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