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埃神建功阎峰扳平 亚泰暂时1-1平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15:30,中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较量,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埃尔克森打破僵局,阎峰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上港客场1-1亚泰。

  前5轮战罢,亚泰2平3负,仅积2分,排名垫底;而上海上港则取得了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3。值得注意的是,上港新赛季两个客场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此番客场挑战副班长亚泰,或许是埃里克森率队拿到客场首胜的机会。中超历史上两队有过6次交手机会,其中亚泰只拿到1平5负的成绩单,难觅一胜。从某种程度来说,亚泰几乎成为了上海上港的送分童子。其中,2014、2015赛季,上港都是主客场双杀对手。

  上周末,凭借着埃神金子般的进球,上港主场1-0小胜富力,而周中亚冠第5轮,上港又再接再厉,大发神威,提前锁定出线名额,并豪取中超及亚冠双线7轮不败。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亚泰前场断球,莫雷罗横敲,阎峰外围打门被封堵。第6分钟,上港打破僵局,上港前场断球,武磊右路传中,前点孔卡没碰到,埃尔克森中路撞射破门,上港客场1-0亚泰。第13分钟,杜震宇右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孙捷前场甩头攻门高出横梁。随后奥根结右路突破被绊倒,亚泰前场右路定位球,杜震宇任意球直奔球门,严峻双拳打出。第17分钟,上港左路传中,武磊禁区内胸部停球准备倒钩打门踢呲。第18分钟,亚泰后场长传,裴帅插上面对门将,颜骏凌及时出击封堵住皮球。

  第24分钟,亚泰扳平比分,亚泰长传禁区前,莫雷罗拿球横传左路,阎峰再给到左侧的杜震宇,杜震宇半高球到禁区,阎峰插上停球后捅射打进球门左侧,上港1-1亚泰。第32分钟,孔卡拼抢抬腿踢到了阎峰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马季奇中圈附近放倒埃尔克森吃到一张黄牌。第37分钟,杜震宇禁区线转身打门偏出。第43分钟,上港换人,吉安上场替下吕文君。随后上港左路传禁区,埃尔克森摆渡,武磊禁区右侧打门偏出。上半场比赛,上港客场1-1亚泰。

  长春亚泰首发:1-吴亚轲、4-马季奇、36-裴帅、15-孙捷、17-范晓冬、20-杜震宇、24-阎峰、26-左伊藤、32-李光、9-奥根结、10-莫雷罗

  替补:2-积施利、3-阎世鹏、6-格里乌斯、7-韩德明、12-殷亚吉、18-周大地、29-宋振瑜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23-傅欢、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11-吕文君(43’3-吉安)、9-埃尔克森

  替补:2-张卫、3-吉安、5-汪佳捷、15-林创益、17-埃弗拉、22-孙乐、28-贺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77520.shtml report 1303 北京时间4月24日15:30,中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较量,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埃尔克森打破僵局,阎峰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上港客场1-1亚泰。前5轮战罢,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