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叛徒?巴萨大将竟盼皇马夺欧冠 遭喷后出面澄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酱
  • 手机看新闻
 《马卡报》:拉基蒂奇盼望皇马夺欧冠


  皇马与曼城的欧冠半决赛比赛下周中即将打响,虽然皇马死对头巴萨已经提前出局,但在场下双方还是被各种新闻紧密联系在一起,日前,巴萨中场主力拉基蒂奇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希望皇马夺冠,这番言论也遭到了球迷炮轰。而巴萨主帅恩里克却直言希望欧冠能够影响皇马,从而确保巴萨从容夺冠。

  巴萨在本赛季欧冠被马竞淘汰止步半决赛,而皇马则积极与曼城狭路相逢,日前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在接受采访时“友善”的表示“希望皇马能和莫德里奇一起夺得欧冠冠军,这能帮助我们国家队征战2016欧洲杯。”然而,拉基蒂奇的言论却遭到了巴萨球迷的炮轰和批评,显然对于对手的友善就是对于自己的残忍,因为此前皇马队长拉莫斯还公开表示希望巴萨出现问题。

  拉基蒂奇却公开支持皇马夺得欧冠在网络上也引发轩然大波,拉基蒂奇的社交账号也成为球迷谩骂指责的众矢之的,于是拉基蒂奇不得不赶忙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进行补救,他澄清说:“我只是祝愿莫德里奇一切顺利,但我没有说希望皇马夺得欧冠。”很显然,基本是打着支持国家队队友的旗号,绝大多数巴萨球迷都不会接受拉基蒂奇的观点。

  此前巴萨主帅恩里克也被问到支持哪支球队夺得欧冠的问题,当时巴萨主帅就巧妙地回应道:“我有我的选择,但我不会说出来。”而在联赛中,巴萨6-0战胜希洪竞技之后,恩里克也保守希望欧冠能够皇马带来影响,从而确保巴萨更加从容夺冠。恩里克表示:“如果他们因为密集的赛程而受到影响,那显然是我希望看到的。我们接下来不会受到这样的困扰,球队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我希望这能让我们从中获益。”很显然,比起拉基蒂奇,老奸巨猾的恩里克则显得并不那么“友好”。(朱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80871.shtml report 1521  《马卡报》:拉基蒂奇盼望皇马夺欧冠皇马与曼城的欧冠半决赛比赛下周中即将打响,虽然皇马死对头巴萨已经提前出局,但在场下双方还是被各种新闻紧密联系在一起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