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网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笼式网球挺进中国 小德纳达尔梅西均是项目铁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2日,中国笼式网球引进推广启动仪式在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正式拉开帷幕。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克铭、国际笼式网球联盟高级运营总监Mr. Hernan Matias Auguste Evangelista、北京市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宝山、北京康纳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化端、世界知名笼式网球运动员以及陕西省、天津市等体育局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笼式网球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体育局的关怀与支持下,由北京市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康纳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引进并落户于原中网开赛场地——北京网球中心。

  笼式网球(Padel)是一项集合了网球、壁球、板球、羽毛球等运动特点,在全封闭专用场地上进行的运动,中国称之为笼式网球。笼式网球二十年前起源于欧美,因其具有趣味性、观赏性和时尚性,而且简单易学、极易上手,而深受普通大众的喜爱。像德约科维奇,大小威廉姆斯,纳达尔等网球巨星及梅西、马拉多纳等足球巨星也成为笼式网球的常客。 目前此项目已在七十多个国家广泛开展,并迅速向全球拓展,已成为一项名副其实的全民时尚运动。

 

  根据现有的统计数据说明笼式网球同时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以西班牙为例,2014年西班牙有笼式网球俱乐部300多家,参与人口达500万人,专业球员约600人,每年各类赛事上万场次,拉动GDP增长一亿多欧元。如果按此推算,我国在三至五年内有西班牙十分之一球员人口,即可拉动30亿GDP的增长。

  目前北京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携手北京康纳斯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国际笼式网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制定了《笼式网球全国推广方案》。以首都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六个大区,三十个省市自治区。联合西班牙国际著名的J3笼式网球俱乐部,从场地建造、球拍装备的生产供应、技术培训、运营管理、赛事组织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国际化服务。诚挚欢迎各界有志之士踊跃加盟。

 

  笼网、笼网、人人上场!无论你是一个健身爱好者,还是一个体育产业经营者,欢迎你们走进笼式网球,上场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83994.shtml report 1981 4月22日,中国笼式网球引进推广启动仪式在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上正式拉开帷幕。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克铭、国际笼式网球联盟高级运营总监Mr.HernanMati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