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女足0-4负权健 对手阵容豪华堪称女足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2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女足超级联赛第3轮,山东向尚女足客场挑战联赛豪强大连权健。90分钟赛后,大连权健女足依靠下半场马晓旭和王霜的出色表现,主场4:0击败山东女足。

  根据足协的外援政策,大连女足赛季初不惜花费重金,引进了法比亚娜、加布里埃拉和丹博拉三名巴西国脚。内援市场上,签下了王霜和李冬娜两名国脚,加上马晓旭、薛娇、毕晓三名国脚,大连女足可谓是“女足恒大”。

  之前,山东女足首轮客场惜败上海,主场大胜天津,本场比赛客场遭遇完败也属意料之中,目前山东女足一胜两负。

  山东女足对阵大连女足本场首发名单:2-王璇、3-赵歆翟、5-吴海燕、8-张程雪、10-王婷婷、11-李影、16-万鑫鑫、18-邵丹、23-赵雪、22-王婷、25-黄彩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86253.shtml report 377 齐鲁网济南4月2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女足超级联赛第3轮,山东向尚女足客场挑战联赛豪强大连权健。90分钟赛后,大连权健女足依靠下半场马晓旭和王霜的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