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势!上港双线八场不败欲冲冠 延续一傲人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埃尔克森、孔卡和吉安的三箭齐发,上港客场3-1力克亚泰,保持对阵亚泰不败纪录的同时,获得了亚冠中超双线的5连胜。如果算上此前上港获得的平局,那么球队已经在双线取得了8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如今,埃里克森和他的上港不仅在人员配置上具备了条件,在心态上也愈发的成熟。而本赛季的上港也将向中超和亚冠两座冠军发起最有利的冲击。

  过去4场比赛,上港在亚冠和中超两线赛场上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其中,亚冠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头名出线,而中超排名也上升至了第三位。本场面对积分垫底且本赛季未尝胜利的亚泰,上港自然希望争取双线的第5场胜利。尤其是在亚冠已经锁定了头名出线的结果后,埃里克森更希望球队在中超赛场上进一步突破。

  埃尔克森在开场后5分钟的进球就帮助上港打破僵局,不过主场作战的亚泰十分顽强,他们利用阎峰扳平比赛的同时还一度占据了上半场后半段的优势。直到埃里克森在下半场派上吉安后,胜利的天平才再次向上港倾斜。孔卡和吉安的进球最终帮助上港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带走了一场胜利。

  有意思的是,上港在历史上就是亚泰的苦主。本场比赛之前,在中超双方交手的6场比赛中,上港5胜1平占据压倒性的优势。其中,亚泰仅在2013赛季中超第19轮的主场比赛中0-0逼平过上港,其余5场比赛均遭遇了失利。而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上港更是对亚泰完成了主客场的双杀。本场过后,上港依然保持着对阵亚泰不败的纪录。

  自3月11日主场战平申花开始,上港已经取得了亚冠中超双线8场不败的骄人战绩。3月11日中超联赛,蔡慧康的进球帮助上港1-1逼平申花。3月15日亚冠小组赛,埃尔克森的梅开二度帮助上港主场击退J联赛豪门大阪钢巴。4月2日中超联赛,武磊的进球帮助上港客场逼平力帆。

  值得一提的是,从4月6日客场两球击退大阪钢巴开始,算上本场比赛,上港迎来了一波5连胜的高潮。其中4月6日击败大阪钢巴,4天后中超联赛主场四球完胜辽足。4月15日,上港主场1-0力克富力。4月19日主场3-1力克墨尔本胜利,提前一轮以小组头名锁定了亚冠小组出线席位。而在今天,上港又在客场击败了亚泰。上赛季,上港遗憾获得了中超亚军,而在本赛季埃里克森的调教下,上港变得愈发成熟,而他们也将向中超和亚冠的两座冠军发起最有利的冲击……(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88498.shtml report 392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