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亚泰主帅皆对"菜地"不满 埃帅释疑获胜关键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上面这图就是今天比赛开始前拍的。

  激动的不光是球员和球迷,还有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

  赛后,埃里克森终于忍不住谈到了比赛的糟糕场地条件,当然前提是上港队获得了比赛胜利。

  “来这里比赛太困难了。”埃里克森长出一口气,“比赛赢了,我可以说一下场地,如果比赛输了我就不能评了论,否则会被人说在是找借口。”

  “中超花大价钱购买出色的球星,投入非常之大,但是像今天这样的场地,不可能踢出精彩的足球,这对中超联赛推广会有很大的影响,这是我的意见。我要先说声抱歉,因为这些言论可能会冒犯一些人。不过,这样的场地很难打出技术足球,像埃尔克森、特谢拉、拉维奇这样的球星只能在这种场地踢,这的确很遗憾。”

  孔卡赛后也是吐槽了球场,“这是对球员的伤害,更是对球迷的伤害。”

  主队教练也不满

  输掉比赛的长春亚泰主帅斯托扬诺维奇其实也不满意场地,亚泰球员的伤病过多就和场地糟糕有关,如果不是后防减员严重,球队的实力不会受到影响。

  “关于场地现在就是这样的条件,可能因为气候变化后会变好。不能说场地原因造成失利,对于双方来说是公平的,而且对于我们更是一种优势,我们更适应。其实我也希望球队能够在场地好的条件下比赛。”

  埃里克森对症下药

  这场比赛能够拿下,埃里克森半场结束前就果断变阵功不可没。

  “当比赛变得球在空中传来传去,我觉得就需要吉安上去,他头球好,身体护球能力强。”埃里克森赛后解释了自己当时的想法。

  他还透露,尽管昨天就发现球场条件不好,但是当时他觉得还是有可能踢一下传接球的战术,所以并没有选择直接让吉安首发。

  比赛的进程让埃里克森终于下定决心,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换人,也是老头少有的风格。

  吉安上场,加上下半场上港队踢顺风球,前场攻势一下子就起来了。武磊和孔卡的两翼传中也是威力尽显,各送上一次助攻,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

  吉安的状态也比之前大有进步,如果不是单刀球的时候场地不平射门难以把握的话,他早就收获了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92937.shtml report 3654 上面这图就是今天比赛开始前拍的。激动的不光是球员和球迷,还有上港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赛后,埃里克森终于忍不住谈到了比赛的糟糕场地条件,当然前提是上港队获得了比赛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