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居吕姆乌龙+送点 10人申花2-0送华夏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19时35分,2016中超第6轮,上海申花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第7分钟居吕姆乌龙送礼,第8分钟莫雷诺扩大比分。上海申花获得赛季第二场胜利,河北华夏幸福的不败纪录遭到终结。

  申花以1胜3平1负积6分,排在联赛第10位。对于欲要重返豪强行列的申花来讲,取得这样的成绩无疑难尽人意。申花欲要进军联赛前三,那么势必要展开发力追赶,避免分差被继续拉大。华夏幸福以2胜2平积8分排在第5位,球队通过引进多位大牌球星增强实力,俨然成为本赛季中超的黑马候选。此番申花和华夏幸福双雄狭路相逢,亦是成为本轮中超的焦点之战。

  第1分钟李行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3分钟曹赟定左路输送威胁传中,杨程将皮球直接得到。第4分钟罗森文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球打高。第6分钟吕征右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随后输送威胁传中,却被防守球员挡出。第7分钟吕征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居吕姆禁区内用脚挡了一下,随后皮球出现变向,径自飞入华夏幸福的球门,杨程对此没有任何办法,申花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第8分钟华夏幸福后场传球失误,曹赟定断球突破直接杀入禁区,居吕姆无奈之下将他放倒吃到黄牌,主裁毫不犹豫的判罚点球,莫雷诺爆射破门,申花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12分华夏幸福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李帅直接将威胁化解。第14分钟华夏幸福中场输送长传球,热尔维尼奥将球输送到后点,拉维奇跟上打门却遭到李建滨封堵。第18分钟罗森文禁区外选择打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19分钟姆比亚铲倒莫雷诺,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2分钟莫雷诺输送妙传,瓜林得球后爆射将球打偏。

  第28分钟姜宁右路带球突破输送倒三角传中,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0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李帅奋力扑救将球扑出化解险情。第32分钟申花中场输送长传球,登巴巴却未能抢到落点,皮球出了底线。第34分钟莫雷诺输送妙传,登巴巴禁区内抢点打门遭到防守球员破坏。第35分钟吕征右路扣过防守球员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曹赟定2次打门,却皆遭到封堵。第39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将球直接打高。第40分钟曹赟定内切后直接打门遭到封堵,瓜林跟上补射打偏。第44分钟登巴巴禁区内得球打门,杨程封堵。上半时比赛,上海申花以2-0领先。

  第48分钟拉维奇禁区外远射,李帅扑了一下后砸在球门的横梁上,董学升快速跟上补射,但面对空门却鬼使神差的将球打飞,华夏幸福错失良机。第51分钟姜宁快速突破后输送威胁传中,但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53分钟卡库塔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李帅奋力将威胁化解。第59分钟吕征突破被判罚犯规,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第64分钟丁海峰左路输送斜传球,李帅及时出击将威胁化解。

  第67分钟瓜林输送直塞,登巴巴启动过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73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卡库塔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打在人墙上。第75分钟卡库塔倒三角输送传中球,拉维奇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李帅稳稳的将球扑在身下。第77分钟姜宁内切后选择打门,将球稍稍打偏。第79分钟丁海峰输送斜传球,却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第82分钟吕征输送威胁下底传中,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3分钟吕征因为涉嫌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逐出场外,这也令申花只剩下10人应战。最终申花稳定住局势,以2-0顺利胜出。

  上海申花(4-2-3-1):27-李帅;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16-李运秋;26-秦升(80’5-王寿挺)、13-瓜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61’17-马丁斯)、11-吕征;9-登巴巴(87’8-张璐)

  河北华夏幸福(4-2-3-1):19-杨程;32-丁海峰、4-金洋洋、22-居吕姆、16-廖均健;25-姆比亚、6-罗森文(46’9-董学升);30-李行、7-姜宁、27-热尔维尼奥(46’21-卡库塔);10-拉维奇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902100.shtml report 473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