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征:红牌美中不足会总结 感谢董事长点拨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4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与河北华夏幸福在虹口足球场打出了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攻大战,最终上海申花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和莫雷诺的点球,2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吕征打出了本赛季的最佳状态,开局7分钟,他的点球就制造了对方的乌龙。不过比赛最后阶段,因为过度亢奋,吕征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赛后恢复平静的吕征也表示,回去之后要看看比赛录像,好好总结,看看自己哪些动作有些多余。

  “教练赛前也说了要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踢整体足球。我觉得我们基本达到了教练的要求。”吕征说:“足球就是这样,不管外援怎样,内援水平怎样,关键是11个人得拧在一起,形成合力,这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我们队做得很好,对手外援能力虽然很强,但他们基本还都是单打独斗。”

  谈到自己的红牌,吕征表示确实是美中不足,有些遗憾,“我觉得可能自己还是有多余动作,不太应该,当时也有点蒙了,回去还得再看看比赛录像。”

  这也是吕征本赛季开赛至今状态最好的一场,对此吕征表示:“我每天都作好我自己,每天都很努力的付出训练。能力先放一边,只要让我踢,我的努力肯定是百分之百的,我相信天道酬勤这四个字。”

  赛前申花董事长吴晓晖还专门与吕征进行了单独的沟通,对此吕征表示:“他跟我聊了一下,还是告诉我让我放平心态,我也很感谢他对我的点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906044.shtml report 35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