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石家庄永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透露角球战术因翻译制定 称会考虑换点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森透露角球战术因翻译制定 称会考虑换点球手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4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被石家庄永昌击败。比赛结束后,石家庄永昌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比赛,永昌主帅亚森说:“这是我们球队第一次对阵上个赛季前4名的球队,我们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山东鲁能非常强,他们也在亚冠中取得了出线权,本场比赛也非常精彩,包括门柱和点球不进。今天球队取得了胜利,这不光是我们的球队,还有现场的球迷。我上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就说过,只要我们表现出我们的精神,无论是客场还是主场,我们什么对手都不会害怕,我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球员,他们表现非常努力,我也感谢我们的球迷,他们营造了非常好的气氛。”

  对于球队,亚森说:“赛季初期,我们遭遇了伤病的球员需要恢复。我们也出现了伤病,穆伦加突然受伤。我非常满意能够代替他们的球员,鲁本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他刚刚找到了自己的状态,表现非常出色。在过去三周的时间中,我对球队整体训练情况非常满意,球员非常积极,充满了正能量,球队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虽然没有大牌球星,但整个球队就是一个团结的整体。今天是我的命运日,因为我的名字和我儿子的名字,这是一个树的名字,今天是换季的日子,所以这对我是一个好日子。”

  对于比赛的定位球进攻,亚森说:“球队的定位球,进攻防守的演练都正常进行,我们在角球进攻上进行了一个小改变,这是翻译提供的意见,所以我也想感谢我们的翻译。大家都知道,我点球非常好,但我不能罚,球员虽然罚丢了点球,但我们没有因此失分,正常来讲,毛里西奥的点球应该由其他球员来罚,但我们没有进行及时的调整,随后我还会想一想,点球由谁来主罚。”

  对于毛剑卿的表现,亚森说:“今年他的恢复稍微提前了一些,大家不要寄希望他的状态有多好,今年两次踢满90分钟,是因为他从去年就开始积极努力。让我非常高兴的是,我们是一个团队,不光是外援取得进球,我们的中国球员也取得了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39&paper.cmsUrl= report 40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