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石家庄永昌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内塞斯:输球与轮换阵容无关 体能受亚冠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内塞斯:输球与轮换阵容无关 体能受亚冠影响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24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被石家庄永昌击败,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梅内塞斯说球队输球不是阵容轮换的问题。

  谈到比赛,梅内塞斯说:“比赛过程大家也看到了,对方获得了胜利,我们还是有不少机会,上半场打中了三个门柱,总体上我们做得比较好,但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丢了两个球。下半场我们全力进攻,对手则全力退守,他们做得非常好,就像我们上周三领先之后也选择退守并最终赢球一样,足球就是这样,并不是谁进攻得多就可以赢得比赛的胜利。”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败是否受了亚冠联赛的影响?梅内塞斯说:“可能在最后十五分钟二十分钟有一些体能的影响,毕竟对方在周中没有比赛,但绝大部分时间中,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但我们没有能够抓住机会找到进球,我们对对方的限制做得也不够好。足球就是这样,我们还要总结,发现问题,不断提高。”

  对于吴兴涵的表现?梅内塞斯说:“一般我不个别点评队员们的表现,如果一个队伍打得好,是整体努力的结果,如果打得不好,也是整个球队的问题,所以我不单独点评队员,整体来说,我们失误比较多,对手抓住了机会,对手也有失误,但我们没有能够抓住机会。”

  对于球队的轮换?梅内塞斯说:“我认为并不是首发阵容变化带来的失利,作为教练,赢球的时候,首发阵容就没有质疑,输球,则会质疑首发。我觉得我现在做的轮换,是一种总体考虑,不是每一场每一场去考虑,我有一个总体的想法,今天,进攻端维持和广岛三箭的阵容,只有一个调整是王永珀,至于阿洛伊西奥、杨旭,一方面有外援限制的问题,将来我会考虑,如果蒙蒂略不上的话,阿洛伊西奥会获得机会,我也会尝试阿洛伊西奥、杨旭和塔尔德利的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40&paper.cmsUrl= report 1830 鲁能1-2负永昌众将围堵裁判(搜狐体育徐江4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24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被石家庄永昌击败,比赛结束后,鲁能主帅梅内塞斯出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