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上半场踢得太紧张 上了非常重要的一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拉维奇:上半场踢得太紧张 上了非常重要的一课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4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与河北华夏幸福在虹口足球场打出了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攻大战,最终上海申花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和莫雷诺的点球,2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作为全场最大牌的球员,拉维奇打满90分钟,但仍然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进球。

  赛后拉维奇也似乎显得有些沮丧,两队队员握手时,他与申花队的瓜林两个人在球场中间拉着手聊了很久,似乎也在交流在中国踢球的心得。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拉维奇认为球队对客场情况不够了解,踢得有些紧张。“首先很遗憾输掉了比赛,主要是因为我们对场地的预判情况也不是很了解,在场上大家踢得比较紧张。”

  在被问到经过几场比赛之后,和球队的磨合程度怎么样的时候,拉维奇回答说:“首先我们是个新队伍,前进的道路还很长,要学习的还很多,尤其是上半场我们踢得太紧张,这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一课。”

  来到中国已有两个月时间,拉维奇也逐渐适应了在中国的生活,“这对我是很大的改变。两个月的生活,我也在慢慢适应,一定会变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42&paper.cmsUrl= report 608 (搜狐体育裴力4月24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六轮,上海申花与河北华夏幸福在虹口足球场打出了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攻大战,最终上海申花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和莫雷诺的点球,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