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HEROS自行车赛临港新城站举行 40余车队齐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HEROS自行车赛临港新城站举行 40余车队参赛
 


  4月23日,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开幕式在上海体育场隆重举行。作为市民运动会系列项目之一的2016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环上海赛事(临港新城站)同期举办,并在滴水湖畔圆满落幕。

  经过一天的角逐,随着各组获胜者逐一诞生,各组别总积分排行榜也出炉。南通睿亚国际车队C的孟祥苏获得精英组冠军、黑龙江兄弟崔克车队的王海峰获得大师组冠军。

  本次环上海临港站的赛道多以大直路为主,适合高速巡航。选手需要迎战侧风,大集团可能会受侧风影响会比较严重,赛事难度系数直线增加,群英荟萃各大集团勇夺荣誉衫,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时隔一年回归的环上海临港站比赛现场精彩不断,吸引了40多支国内知名实力车队的近600名车手参赛,许多市民冒雨观摩为选手加油。

 


  比赛开创了国内首创的彩蛋双人计时赛。组别设置在保留原来的精英组、U25组、U35组、大师组以及高校男子组基础上,融入了男子、女子双人计时组及混双计时组。在该组别的赛规设置上,主办方设计了录取排名以每对第二人过线成绩计时这一规则。这意味着各组车手在赛场上需战术性的紧密配合,轮流领骑各显神通。不少车手表示对该组别深感兴趣。主办方奥林体育介绍,HEROS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报名通道开通首日,该组别的所有名额一抢而光。但因当天的天气原因,彩蛋双人计时赛将放在下一站举行。

  比赛现场,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奥林体育特意升级了赛事配套服务,引进Compex 体能充电站,提供专业的智能电刺激技术,现场为参赛选手进行放松按摩,快速恢复,以及伤痛缓解等。(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43&paper.cmsUrl= report 1771 4月23日,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开幕式在上海体育场隆重举行。作为市民运动会系列项目之一的2016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环上海赛事(临港新城站)同期举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