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16勇士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剧!库里滑倒扭伤右膝 复出打半场又提前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悲剧!对勇士队来说,最坏的消息是斯蒂芬-库里又伤了。这次不是右脚踝,而是右膝。

  半场最后一攻,球权控制在特雷沃-阿里扎手中,库里防守时左脚一滑,失去重心后右膝磕在地板上,他倒地用手捂住膝盖,表情非常痛苦。慢慢起身后,库里一瘸一拐的返回更衣室。复出首战,“萌神”打了半场(19分钟),9投2中(三分球7投1中)交出6分5助攻的数据。

  库里的右膝究竟如何?半场他没有进行有球热身,而是练了会儿滑步和急停急转,测试右膝的反应情况。第三节开打前,库里挠着头再度返回更衣室,紧接着勇士队官方宣布因右膝扭伤,库里下半场不会回归,肖恩-利文斯顿第三节取代萌神首发。

  神一样的剧本。季后赛首战,库里也是在半场结束前不慎伤了右脚踝。休战两场后,这位现役联盟头号球星终于在G4复出。没想到,又是在半场结束前,库里的膝盖出了问题。

  之前的脚踝伤势对库里还是构成了一定的影响。复出后,他没有延续一周前的火烫手感--当时萌神三分球7投5中,半场砍下24分。此役库里前两节9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直到次节结束前7分33秒,库里才投进本场比赛个人首个三分。

  相比之下,库里的失误数增多。5次失误,包括次节最后32秒他接连2次失误。数据显示,当库里在场上时,他的正负值是0。

  对勇士队来说,这显然是最坏的消息,因为库里连续受伤。目前并不确定库里的右膝伤情如何,第三节开打前返回更衣室后,他便一直在接受队医的治疗,也没有回到替补席。

  本赛季常规赛,库里成为NBA历史上首位投进400+三分的球员,有望蝉联MVP,他的伤情将直接影响勇士队的卫冕前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27277.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悲剧!对勇士队来说,最坏的消息是斯蒂芬-库里又伤了。这次不是右脚踝,而是右膝。半场最后一攻,球权控制在特雷沃-阿里扎手中,库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