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16勇士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又添新伤科尔称全队担忧 比帅批评火箭松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enny Zhao
  • 手机看新闻

 

 


 (Kenny Zhao 休斯顿报道)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带着2-1的领先优势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队。 勇士核心斯蒂夫-库里伤愈复出,可惜中场因膝伤被迫再次离场没能结束比赛。 勇士在第三节拉开领先优势,全场比赛投进创季后赛纪录的21个三分球, 并最终以121比94有惊无险的击败了火箭队。

  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 火箭队主教练比科斯塔夫指出了火箭队下半场开局松懈的问题。“ 很明显在下半场一开始我们打的很松懈。当时比分胶着,但是勇士队在进攻端很快就打出了起色。 他们知道库里下半场不能上场,所以全队都必须加倍努力弥补进攻端的空缺。” 当记者问起关于勇士外线投篮的防守问题时,教练说道:“他们今天晚上手感很好,这个我们没什么办法。不过,我们错过了很多细节,这给了他们太多的二次进攻机会。再比如在攻防转换上,他们利用我们退防不及时的错误投进了很多追身三分。”

  虽然拿下了比赛,但是库里的伤病却给这场胜利蒙上了巨大的阴影。 勇士队主帅斯蒂夫-科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现,的很是遗憾。 “库里在上半场快结束时不小心踩到了湿滑的地板,右膝盖受伤,明天会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测。” 科尔教练也确定了这次库里离场并不是因为之前脚踝的问题 “库里的脚踝并没有对他上半场的发挥有太大的影响。虽然在进攻端一直没有打出节奏,不过可以看出来他在努力找到投篮的感觉。受伤后,他自己也是很懊恼。 毕竟,常规赛都没有伤病,季后赛刚刚开始就接连受伤对于他这样的球员来说是很大的打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37754.shtml report 1208  (KennyZhao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带着2-1的领先优势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队。勇士核心斯蒂夫-库里伤愈复出,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