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酷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奇安全锁!自行车鱼竿帆船皮划艇 它啥都能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前面说到贼,那么接着说说自行车防盗这一老大难问题,好骑君之前也介绍过许多智能自行车锁,今天再为大家接受一款——goLock。goLock不仅仅可以锁自行车,小道钓鱼竿,达到皮划艇、帆船等户外装备,goLock都能带来安全防护。(转自美骑网

  goLock配备了防水的金属外壳,坚固的电缆圈可以帮助你固定器材。另外一个贴心的设计是这些电缆有不同长度跟厚度的选择,可以让你随心选择于自己的户外设备匹配。当你的goLock设备被入侵,虽然发出的声音不至于把小偷的耳朵震聋,但是高达90分贝的警报声的力量也绝对不容小觑了。而小偷也绝不会想到你的全地形车,鱼竿能发出如此大的声音,这等于是给小偷来了个二次警报。

  goLocks可以通过蓝牙或者是手机应用控制,如果锁头部分或者电缆部分被破坏,用户立刻就可以知晓,同时用户还可以选择通知自己朋友或者是别的户外同伴。goLocks甚至还拥有一个911的快速拨号的功能。所以说利用goLocks的手机应用帮你监视自己的户外设备简直易如反掌。

  goLock目前正在Kickstarter网站上众筹体验用户,活动将持续到5月7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48272.shtml report 932 前面说到贼,那么接着说说自行车防盗这一老大难问题,好骑君之前也介绍过许多智能自行车锁,今天再为大家接受一款——goLock。goLock不仅仅可以锁自行车,小道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