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曼城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利:看好皇马干掉曼城 C罗若打出状态太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亨利看好皇马挺进欧冠决赛 


  欧冠半决赛即将打响,相比于拜仁对阵马竞,皇马与曼城的比赛更加引人关注。而亨利则在大战打响之前给曼城打了预防针。

  亨利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直言C罗的恐怖之处:“不要让C罗打出状态,要努力使得C罗在场上形同梦游,而不是被他催眠。要集中注意力防守C罗,因为他时刻都有可能让曼城付出沉重的代价。此外皇马的阵容中天才球员太多,曼联必须注意。”

  对于最终的结果,亨利也看好皇马可以挺进圣西罗。“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之后,使得球队整体的战斗力提高了一个档次,齐达内赢得了更衣室的尊重之后,皇马已经非常可怕。”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49926.shtml report 1087 亨利看好皇马挺进欧冠决赛 欧冠半决赛即将打响,相比于拜仁对阵马竞,皇马与曼城的比赛更加引人关注。而亨利则在大战打响之前给曼城打了预防针。亨利在接受《每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