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老鹰大阅兵 > 16凯尔特人老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28分米神空砍45分 绿军加时擒鹰总分2-2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25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系列赛来到第四场激战,本场比赛经过加时赛鏖战,凯尔特人104-95取胜老鹰,总比分为2-2平。

  凯尔特人队中小托马斯28分6助攻4板,特纳17分7板6助攻,斯玛特20分8板5助攻,杰里布克16分10板,克劳德12分。老鹰队中米尔萨普45分13板3助攻,贝兹莫尔5分8板,科沃尔10分,蒂格13分。

  四节比分:21-24,27-22,25-24,19-22,3-12

  首节凯尔特人以7-2领先,米尔萨普包揽老鹰队前六分,科沃尔再贡献两个三分球,米尔萨普今天状态爆棚,外线再投中一个三分球,老鹰15-11反超。凯尔特人在特纳和小托马斯率领下打出一波11-0,绿衫军22-15重夺领先。老鹰霍福德和施罗德连得四分,老鹰落后三分。斯玛特两罚全中后,米尔萨普命中压哨跳投,老鹰21-24落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斯玛特后仰跳投得分,老鹰连得八分以30-26领先。米尔萨普非常活跃,打三分成功后再跳投得分,老鹰继续保持领先。绿军回敬9-0,以41-35反超。米尔萨普和霍福德这对内线还能在外线得分,老鹰打出10-0,其中米尔萨普贡献七分。特纳和小托马斯为绿军拿下五分,米神再中三分,老鹰48-46领先结束半场。

  老鹰下半场上来就打出14-0,小托马斯成为凯尔特人反击带头球员,他突入内线打三分,在外线飙入三分球,绿衫军不断缩小分差。而老鹰在米尔萨普下场后,进攻有些混乱,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60-68。施罗德三分命中,老鹰领先重回到两位数。凯尔特人打出8-0结束本节,老鹰73-70领先。

  第四节开始杰里布克就连得四分,绿军反超。米神本场比赛大爆发连得五分后,他得分达到41分。斯玛特成为凯尔特人表现顽强的球员,连得11分。凯尔特人85-84领先。此后一分多钟两队均未得分,米尔萨普上篮得分,老鹰落后一分。杰里布克为凯尔特人命中三分,绿军90-86领先。最后一分钟两队进入决战,蒂格在30秒内连中两个三分,老鹰92-90领先,还剩15秒时小托马斯上篮得分,两队战成92平。蒂格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绿军约翰逊马上连得四分,老鹰科沃尔、蒂格和贝兹莫尔三分均不中,在全队第五次三分出手时,蒂格才命中三分,老鹰95-96落后。凯尔特人约翰逊造科沃尔犯规,两罚一中。老鹰进攻不力,不是出现失误,就是跳投不中。反观凯尔特人特纳跳投得分,小托马斯又命中一个底线负角度三分球,凯尔特人102-95领先。小托马斯两罚全中锁定胜果,凯尔特人104-95胜出。

  双方首发:

  老鹰:米尔萨普、贝兹莫尔、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凯尔特人:克劳德、杰里布克、约翰逊、特纳、托马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51156.shtml report 233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25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系列赛来到第四场激战,本场比赛经过加时赛鏖战,凯尔特人104-95取胜老鹰,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