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赛前曾致电斯帅 大胜后换帅危机暂时解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恒大客场以4-0大胜泰达,凭借着5连胜的傲人战绩,压倒苏宁跃居到积分榜首位,向着中超6连冠的目标进军。恒大客场战泰达前,老板许家印曾致电斯科拉里,让球队放下亚冠出局的包袱,全力打好联赛。随着恒大在联赛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斯科拉里的帅位警报也暂时解除。

  赛季迄今,恒大的整体表现并不尽人意。亚冠赛场仅取得1胜2平2负积5分,小组赛便遭到淘汰,创造了队史最差战绩。身为卫冕冠军的恒大,却在小组赛阶段便打道回府,这无疑让人难以接受,斯科拉里身上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以4200万欧元引进的马丁内斯,表现远低于人们的预期,亚冠一球不进导致球队出局。

  恒大客场同泰达之战前,许家印便曾致电斯科拉里,让球队放下包袱,“既然球队亚冠已经出局,那便全力踢好联赛,希望球队能够放下包袱,统一思想,全力拼搏。”许家印仍然对恒大寄予厚望,希望斯科拉里要敢于用人勇于冒险,场上打出狼性、血性、攻击性和侵略性,让比赛的观赏性得到提高。”

  这场比赛恒大展现良好的竞技状态,替代马丁内斯担任首发中锋的郜林,上演2射1传的好戏。阿兰迎来本赛季的首次首发,收获到加盟恒大以来的首粒入球,联袂助恒大取得这场大胜。许家印上一次赛前致电主帅,还要追溯到2013亚冠1/4决赛,客场迎战莱赫维亚前,向当时的主帅里皮致电,最终恒大以4-1的比分大胜对手,如愿闯入四强。恒大以4-0完胜泰达,终于登上积分榜首位,斯科拉里的下课危机也暂时得到缓解。(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53899.shtml report 1418 恒大客场4-0泰达郜林补射破门霸气庆祝恒大客场以4-0大胜泰达,凭借着5连胜的傲人战绩,压倒苏宁跃居到积分榜首位,向着中超6连冠的目标进军。恒大客场战泰达前,老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