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续约当世第一中场陷僵局 铁腰愤怒或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布斯克茨对巴萨相当不满 


  内马尔和布斯克茨是巴塞罗那未来两个需要续约的重要人选,西班牙媒体从今年年初就爆料巴萨俱乐部考虑和这两位主力续约,但迟迟没有动向。而《每日体育报》则透露:布斯克茨对于巴萨俱乐部拖沓的行为感到愤怒,自己的耐心已经被逐步耗尽。

  加泰罗尼亚俱乐部表示:布斯克茨目前对于巴萨已经耗尽了自己的全部耐心。之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公开表示会为布教授开出一份新合同,而工资则会上涨到至少1000万欧元。但是红蓝军团高层一直都没有和布斯克茨进行下一步的续约工作。

  布斯克茨起初也理解自己的东家,认为球队目前经济运行情况并不理想,可以暂时放缓,但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在内部告知所有球员的经纪人,在赛季结束前不会和任何球员续约。虽然本赛季还有1个月就将结束,但是布斯克茨感到自己被巴萨放了鸽子,因此感到十分愤怒。

  在巴萨队内,布斯克茨可以说是中场罪不可或缺的人,尤其在后腰位置上的攻防转换能力,拦截后立即出球的能力都是巴萨不可缺少的。可以说布斯克茨是如今足坛最顶级的中场,因此也得到不少俱乐部的垂涎。

  而曼城、曼联和大巴黎等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得到布斯克茨,虽然巴萨中场的违约金是1.75亿欧元,但是土豪们一旦认真起来,砸钱强挖布斯克茨也不是不可能。此前布教授已经暗示过自己未来如果离开巴萨,将会投奔瓜迪奥拉。

  另外巴萨杯赛门将特尔施特根不满自己在俱乐部的地位,已经考虑在今夏离队。而巴萨则相中了在莱斯特城表现出色的小舒梅切尔,此前英国媒体透露巴萨将以1500万镑的转会费报价莱斯特城。但是下赛季莱斯特城将可以征战欧冠比赛,因此小舒梅切尔未必愿意去巴萨打替补。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55122.shtml report 1531 布斯克茨对巴萨相当不满 内马尔和布斯克茨是巴塞罗那未来两个需要续约的重要人选,西班牙媒体从今年年初就爆料巴萨俱乐部考虑和这两位主力续约,但迟迟没有动向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