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春季越野赛:潘石屹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场征服长城的长跑

  (4月24日,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跑春季赛在山花烂漫的山谷间拉开帷幕,超过400名跑友在蓝天绿树间完成了一次与自然的亲密接触。近年来,长跑吸引了越来越多热爱运动健康的人士加入其中,长城脚下的公社越野赛以其清新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山谷赛道吸引了越来越多跑者的关注。

  此次是长城脚下的公社第三次举办30公里越野赛,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先生及CEO张欣女士作为资深跑友也一同参加了本次长跑,并双双完成了30公里的赛程。著名主持人、跑步爱好者李响也加入了此次奔跑,他和他的“XiangRunning”跑团一起将奔跑的脚步写在了长城之上。除此之外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射击奥运冠军杨凌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在赛程中展现了他们在竞走和射击项目以外的天赋。

  本次越野赛线路始于长城脚下的公社,途径探戈坞音乐谷的原始次森林和一段长城线路,参赛者可自行选择30公里或15公里的线路。赛道多为山路,还包含了一小段长城上的线路,为跑步增加了不少难度,同时也带来了很多乐趣——沿途山花烂漫,还可看到远处蜿蜒的长城,一路的美景对跑者来说,不失为一种享受。

  从长城脚下起跑,穿越春花灿烂的山林,在长城之上跑过终点,30公里的越野跑强度甚至超过了一个普通马拉松的难度,但跑者们战胜自我,登顶长城的梦想在奔跑中得到实现。

  30公里赛程的男女组第一名分别2小时17分和3小时06分夺冠,并获得了由“众信旅游来跑吧”提供的2016年雅典马拉松四天三晚超值套餐。每次长城脚下的公社越野赛都会设置丰厚的大奖,雅典作为马拉松的发源地,对每一个跑者都有非同寻常的意义,选择雅典马拉松作为此次大奖也让获胜的参赛选手有了额外之喜。

  据悉,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赛每年春秋两季各举办一次,张朝阳、毛大庆等商界跑步爱好者以及许许多多专业长跑人士都曾把他们的跑步足迹留在这里。每次赛事举办吸引的跑者数量都急速增长,这里已逐渐成为京城长跑爱好者的一项盛大集会。据了解,今年30公里越野跑秋季赛也即将开启报名,如果错过了北京的绚烂春季,不要错过最美金秋的跑者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58989.shtml report 1295 一场征服长城的长跑(4月24日,北京)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跑春季赛在山花烂漫的山谷间拉开帷幕,超过400名跑友在蓝天绿树间完成了一次与自然的亲密接触。近年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