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不敌贵州智诚遭遇四连败 保级警报该拉响了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赵健
  • 手机看新闻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就是超越昨天带给大连球迷的感受。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中,坐镇主场的他们迎来了保级对手贵州智诚,在这场必须取胜的较量中,超越最终1:2落败,在本轮之后不幸跌入降级区。新赛季开始以来,超越呈现出来的状态是典型的高开低走,不管愿不愿意承认,他们的保级警报已经拉响。

  失球太早影响士气

  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超越有着清醒的认识,因此他们也做了认真而细致的准备。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超越试图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但自从黎兵成为球队主帅后,智诚似乎也有了更多的底气,他们并没有慌乱,反倒是在第10分钟率先敲开了超越的球门。这个失球,对于超越的士气显然有着很大的影响。

  丢球之后,超越很想尽快扳平比分,但越是急躁,他们的进攻就越没有章法,几乎没有像样的射门。易边再战,超越对场上阵容做出了调整,高中锋杜文翔被派上场,此后,擅长组织进攻的老将胡兆军也披挂上阵。可惜,运气没有站在超越一边,胡兆军刚上场,智诚就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0。这样的局面,只能让超越选择狂攻,可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才由外援查尔顿打进一球。

  进攻防守都有问题

  没能在主场拿下智诚,超越肯定是相当遗憾,但客观地说,就全场比赛的表现而言,智诚确实打得更好。反观超越,防守不够牢固,进攻又不够犀利,攻防两端同时存在问题,必须尽快加以改进。

  在4连败期间,超越打进2球丢了9球,对于一支以保级为目标的升班马来说,没有一条出色的防线,显然比锋无力更加致命。在这9个丢球中,运动战丢球3个,余下6个中包括2个角球、3个任意球、1个点球,从中不难看出,超越的定位球防守有很大问题,而这往往又与球员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有关。至于进攻,超越也没好到哪去,2个进球由费祖拉乌和查尔顿包办,凸显出对外援的依赖性。另外,作为一名射手,费祖拉乌现在有些远离禁区,更多的是参与到进攻组织中,也许在超越阵中没人比他更适合这个角色,但费祖拉乌更擅长的,是得分而不是组织。这些问题,就看新主教练西里亚克怎么解决了。

  孙峰感叹球员尽力

  在这场比赛之后,最近两场行使指挥权的孙峰应该会回到助理教练的位置上,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球员已经尽了全力。

  “球员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我们在细节上仍然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孙峰在点评比赛时说,“整场比赛我们有几个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是我们没能把握住,上半场对手抓住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率先得分,下半场我们也想加强进攻来扳平比分,但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我们还是出现了问题,只能说非常遗憾吧。”作为智诚主帅,赢了球的黎兵自然对于结果非常满意:“我们跟超越的实力其实是不相上下的,能够赢球也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也祝福超越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打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62659.shtml report 1506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就是超越昨天带给大连球迷的感受。在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中,坐镇主场的他们迎来了保级对手贵州智诚,在这场必须取胜的较量中,超越最终1:2落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