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千万年薪诱邀胡梅尔斯 格策恐将成转会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千万年薪诱邀胡梅尔斯 

  近段时间有关多特后防大将胡梅尔斯加盟拜仁的消息成为德国媒体议论的焦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以及《慕尼黑日报》的消息,拜仁已经与胡梅尔斯进行了接触,为了说服他加盟,拜仁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据《图片报》预计,如果胡梅尔斯同意加盟拜仁,他的转会费将会为3000万欧元。

  拜仁在此前的三个赛季连续获得德甲冠军,本赛季拜仁实现对德甲的四连霸也非常有可能发生。虽然球队在德甲中的战绩比较强势,进攻强悍,但是球队的后防球员却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球队在对战欧冠豪强时,不给力的后防也经常拖拜仁的后腿。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多特后防大将胡梅尔斯将会加盟拜仁的消息不断被曝光,不仅如此,胡梅尔斯父亲一段自己的儿子或许会离开多特加盟拜仁的言论更是增加了胡梅尔斯加盟拜仁的可能。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最新消息,拜仁俱乐部已经与胡梅尔斯进行了接触,为了说服胡梅尔斯加盟,拜仁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100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合同。胡梅尔斯在多特的年薪为500万欧元,对于这份薪水翻倍的合同,胡梅尔斯十分动心,虽然他还没有最终决定加盟拜仁,但是在德国媒体看来,他倾向于和拜仁签约,他加盟拜仁将会是大概率事件。

  据悉,一旦胡梅尔斯答应加盟拜仁,拜仁将会与多特就胡梅尔斯的转会进行谈判。虽然多特很难放走自己的队长,但是胡梅尔斯与多特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一旦球员有意走人,而多特不放人,到了明年夏天,多特或许会落个人财两空的境地。不仅如此,拜仁为了说服多特放人也有自己的杀手锏,在拜仁踢不上比赛的格策近段时间与回归多特联系在一起,而格策也会成为拜仁买入胡梅尔斯的一个筹码。

  据悉,由于胡梅尔斯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到期,因此拜仁买入他只会花费3000万欧元的费用,这样的价格买入一名世界顶级中卫,确实是一笔换算的买卖。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66521.shtml report 1665 拜仁千万年薪诱邀胡梅尔斯近段时间有关多特后防大将胡梅尔斯加盟拜仁的消息成为德国媒体议论的焦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以及《慕尼黑日报》的消息,拜仁已经与胡梅尔斯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