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活塞大阅兵 > 16骑士活塞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砍22+11+6欧文31分 骑士4-0横扫活塞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0-98战胜活塞。此役过后,骑士也是在季后赛首轮4-0横扫活塞,成功晋级东部半决赛。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骑士在前):25-28,28-24,28-26,19-20。

  骑士队,詹姆斯22分11篮板6助攻,欧文31分5助攻,史密斯三分球7投5中,拿到15分,乐福11分13篮板。

  活塞队,莫里斯24分,哈里斯23分13篮板,德拉蒙德17分11篮板,雷吉-杰克逊13分12助攻。

  比赛回顾:

  詹姆斯5分乐福8篮板

  首节,活塞进攻态度明显比骑士积极,手握赛点的骑士一上来就出现松懈的现象,退防也不积极,莫里斯连中两记三分球,德拉蒙德内线也拿到4分,活塞打出一波10-2,骑士请求暂停。回来后,骑士回敬一波7-0,雷吉高打板打成2+1后,史密斯命中再中一记三分球回敬,在詹姆斯持球杀到篮下2+1后,骑士将比分追至17平。后段,两队都各有得分入账,欧文开始开火,一人连得4分,但布雷克和哈里斯连中两记三分球,第一节结束,骑士25-28活塞。

  乐福10中1詹皇16+4

  次节,德拉蒙德传球失误,詹姆斯下快攻暴扣得分,杰弗森抛投入网后,骑士反超比分。之后两队开始拉锯战,特里沃中投得分,詹姆斯不甘示弱偷袭内线,莫里斯三分入网后,史密斯接詹姆斯的传球三分回敬。中段,活塞依旧不断在内线造杀伤,好在史密斯和詹姆斯也有三分命中,两队比分胶着,德拉蒙德与波普上演空中暴扣,欧文发威一人砍下4分,但随着雷吉上篮后,活塞领先着1分。在欧文和詹姆斯配合拿到4分后,半场战罢,骑士53-52活塞。

  欧文砍24+4庄神两双

  易边再战,克里夫兰开始火力全开,尤其是欧文一人内突外投连得10分,骑士打出一波14-4的进攻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开。这期间,活塞出现4次失误,雷吉一人就出现了3次,球队仅有莫里斯一人有4分入账。中段,活塞慢慢调整过来,雷吉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一波8-0之后将比分缩小到1分,而骑士则出现得分荒,终于在将近4分钟没得分后,德拉维多瓦轻松突破篮下得分,但波普马上就是一记三分命中将比分扳至74平。随着欧文超远距离三分压哨命中,第三节结束,骑士81-78领先活塞。

  骑士横扫活塞晋级次轮

  末节,德拉维多瓦包揽球队前5分,德拉蒙德强打弗莱2+1,雷吉送哈里斯助攻得分后,自己也在中距离拿到2分,活塞回敬一波7-0将分差再次缩小到1分,骑士又再次陷入到3分钟的得分荒。终于欧文连投带罚4分入账,詹姆斯自抢自投也拿到2分,骑士暂时稳住局势。比赛进入到最后2分钟的争夺,詹姆斯运球出现失误,被约翰逊抢断,后者传球波普三分入网,欧文马上一个三分回敬,再次帮助球队控制住局面。活塞暂停后,雷吉持球突破单手暴扣,欧文三分不中,雷吉持球进攻,面对欧文的防守,三分出手不中,最终骑士100-98战胜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汤普森、史密斯、欧文

  活塞:哈里斯、莫里斯、德拉蒙德、波普、杰克逊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78445.shtml report 273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较量,骑士100-98战胜活塞。此役过后,骑士也是在季后赛首轮4-0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