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土超球迷冲进场暴打裁判 飞踹+骑坐暴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聪
  • 手机看新闻
 球迷暴揍边裁


  近日,土超联赛特拉布宗主场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中,一位球迷冲进球场飞踹助理裁判,并且猛击裁判头部,导致比赛没正式结束便被暂停。

  比赛接近尾声,客场作战的费内巴切已经4球领先,特拉布宗部分球迷开始骚动,向场内投掷杂物,愤怒地表达着对裁判和球员的不满。一名球迷更是直接翻过围栏冲进场内,从背后一脚将助理裁判沃尔坎(Volkan Bayarslan)踹倒在地,并对其进行了疯狂的攻击,不停拳击裁判的头部。

  幸好保安身手敏捷迅速把闹事球迷拉开,随后数人摁住了闹事球迷。而这位被攻击的裁判起身后,表情痛苦,面色通红捂着胸口十分难受。随后保安,防暴警察以及特拉布宗的门将基夫拉克还制止了另一名正准备冲进场内的主队球迷。最终,球员以及比赛的官员们在防暴警察的护送下得以安全地离开球场。

  英媒《卫报》认为,费内巴切很有可能被直接判胜。值得指出的是,前曼联球星范佩西以及纳尼分别为费内巴切打进第三球和第四球。

  土耳其足协在官方的声明中写道:“在土耳其超级联赛第30轮的特拉布宗与费内巴切的比赛中,助理裁判在第89分钟被球迷攻击,对于该名球迷的处罚将由土超联赛的董事会经过商量后作出。”而特拉布宗体育俱乐部也很可能面临土耳其足协的重罚

  (阿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85514.shtml report 1401  球迷暴揍边裁近日,土超联赛特拉布宗主场对阵费内巴切的比赛中,一位球迷冲进球场飞踹助理裁判,并且猛击裁判头部,导致比赛没正式结束便被暂停。比赛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