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遥遥领先 上港超鲁能再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世界俱乐部排名 

  北京时间4月25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17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排名又下挫一位位列第81名,但依然在中超球队中遥遥领先坐拥头把交椅;上海上港队则超越山东鲁能队升至次席位置,并且第305名也是俱乐部的历史新高。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中,广州恒大队依然是唯一跻身前100行列的球队,他们以5346分排名第81位,总排名又下滑了一位,不过积分相比较于上周实际上是增加了21分。在亚冠联赛中提前晋级16强且确定是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的上海上港积分也暴涨110分,当然这也与他们上周末客场在中超联赛中3-1击败长春亚泰队有一定关系。两条战线8场不败,且近期豪取5连胜的上海上港队排名也提升了16名,最新排名达到了305名,又刷俱乐部历史新高,并且就此超越山东鲁能队升至中超球队榜的次席位置。

  山东鲁能队总排名也升了2位,最新排名为315位。江苏苏宁队净赚148分后积分来到了1727分,总排名疾升30位后最新排名为392位,就此超越北京国安队在中超球队榜上位列第4,总排名提升2位来到第407名的北京国安队退至第5。

  亚洲俱乐部方面,韩国的FC首尔以7627分占据首位,他们的总排名为第35名,比目前排名意甲中游的拉齐奥队还高出两个位次,值得一提的是K联赛球队中有多达6支球队在总榜单上跻身前100位。总榜单方面前八球队位次没有任何变化,依次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和毕尔巴鄂竞技。(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5988434.shtml report 1388 世界俱乐部排名 北京时间4月25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17期的世界足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