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榜综合格斗选手介绍:“宝岛洛奇”李俊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英雄榜选手介绍之“宝岛洛奇”李俊翰

  来自宝岛台湾的MMA选手李俊翰(Rocky Lee),绰号宝岛洛奇。这次将参加4月3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英雄榜17 战·天下”综合格斗赛。可以说李俊翰在中国综合格斗界非常出名,原因就是因为他是少数曾参加过美国的TUF和UFC比赛的中国选手。

 

  李俊翰是由祖父母和母亲抚养长大的,谈到童年,他认为家庭对他的影响很大也很小。很大是因为他的家人在台北夜市中经营着几个摊位,所以李俊翰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台北夜市上度过的,因此小时候的生活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他的性格。影响很小是因为不管他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家人总是在支持他。但其实家庭原因并不是促成李俊翰走向MMA之路的原因。

 

  李俊翰认为自己小时候绝对是个问题少年,就是家长口中所谓“千万不要和他们玩儿”的那群小孩。李俊翰早期的朋友们也是一群“坏孩子”,当时他的生活基本上就是到处惹是生非,不停的给自己制造麻烦。

  在李俊翰22岁的一天,他深深地觉得已经受够了现在的生活现状,想要尝试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于是他开始学习巴西柔术,努力的将他的生活集中在那些更值得珍惜和专注的事情上。

  从他开始接触巴西柔术的那天起,他就将自己全部的精力都灌注到这件事上。他很感谢巴西柔术,是巴西柔术让他的生活得到了改变,变得更好了。

  说到MMA,李俊翰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他提到由于最先开始学习的是巴西柔术,所以他认为地面技术是自己的优势,而后来的MMA经历使他进一步接触到了泰拳和拳击技术。他这样评价自己:“我是一个站在巴西柔术这位巨人肩膀上学习了站立和地面技术的战士。”

  对于这次比赛李俊翰觉得自己做好了充分迎战的准备!自从上次UFC比赛回到训练场后,李俊翰可以说是用了整整一年时间从全方位多角度提升自己在各个方面的技巧。提到来自韩国的对手崔乘禹,李俊翰表示:“这位韩国对手似乎并没有很丰富的比赛经验,参加职业MMA综合格斗赛的经历更是屈指可数,所以我没有什么顾虑。”李俊翰认为不管对方是站立技术型选手还是地面技术型选手他都做了充足的准备。“我尊重所有的MMA选手,包括我的对手。我知道训练时有多艰苦,我也相信他在充分的准备这场比赛,希望他已经做好参赛的准备。我十分期待在赛场上遇到他,把我们平日所接受的训练发挥到赛场上进行对抗。让最优秀的人成为胜者!”

 

  对于此次“英雄榜17”的比赛李俊翰表现出了十足的自信,他表示道:“我准备了整整一年,就是想利用这个机会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我也不会退缩!我向往迎接战斗,我从来不会轻易地被征服,也期待来之不易的胜利!”

  这次李俊翰的对手是来自韩国的崔乘禹(Choi Seung Woo),绰号“风之子”。擅长站立技术,目前MMA战绩为2胜0负,至今未尝败果。究竟此次“宝岛洛奇”李俊翰能否打破韩国“风之子”崔乘禹的不败战绩?崔乘禹又是否能够获得他MMA职业生涯中的三连胜?一切还都是未知数!4月30日,让我们一起前往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揭晓“英雄榜17”上这场66KG级的谜题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6044758.shtml report 2797 英雄榜选手介绍之“宝岛洛奇”李俊翰来自宝岛台湾的MMA选手李俊翰(RockyLee),绰号宝岛洛奇。这次将参加4月30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英雄榜17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