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的荣耀》再次打响:争做中国搏击领跑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5月7日,由万名扬传媒与河南卫视联手打造的世界格斗殿堂级高端赛事《勇士的荣耀》将在深圳再次打响,作为一个单场斥资千万,堪称中国最奢华的格斗赛事,立志树立搏击赛事最高标准。不仅云集了众多的国内外知名运动员上演一场场搏击盛宴,更有诸如唐朝乐队、指南针乐队等高人气音乐人助阵“勇士”。《勇士的荣耀》在奢华之余,又是如何为我国的搏击赛事,为我国的精神面貌挑起一杆大旗的?

 

  第一,《勇士的荣耀》品牌标杆立意明确。《勇士的荣耀》在这个搏击赛事玲琅满目,屯街塞巷的的大背景下,敢为人先,打出自己的标杆,坚持以”弘扬民族精神,展现中国力量“为核心,将自身的发展和国家的荣誉紧紧联系在一起,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勇士的荣耀》自本月初的揭幕战打响以来,始终秉承着民族品牌、长久发展的理念,邀请国内外最优秀、最有职业素养的搏击运动员参加比赛,精选多个有影响力的城市中基础设施完善的体育馆作为比赛场地,严格审核签约有社会责任心的赞助商加盟赞助,倾力打造具有民族气节的搏击赛事。

 


  第二,《勇士的荣耀》为城市和国家的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众所周知,如今一个城市,一个地区,一个国家想要在激烈的影响力角逐当中占据一席之地,不单单是经济实力、政治话语权,文化软实力已经成为综合国力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勇士的荣耀》作为一项体育搏击赛事,是文化软实力在综合竞争力当中的重要体现,搏击赛事的蓬勃发展是第三产业在新经济时代增长的一个重要极点,体育事业的发展将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同时推动城市与国家产业链的升级换代,为城市和国家的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

  第三,《勇士的荣耀》势必成为中国职业搏击赛事的领头羊。《勇士的荣耀》起步于WLF世界搏击理事会旗下,定位在世界高端格斗殿堂级赛事,如此高起点与高定位并存,同时斥资巨大,首场揭幕战就创造了高达7.9%的收视市场占有率,可谓是业内的一大奇迹。我们相信,在主办方的一贯的办赛理念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勇士的荣耀》将不仅是最奢华,最土豪的世界高端格斗赛事,他势必成为我国职业搏击赛事的领头羊!

  作为一个年轻的赛事,《勇士的荣耀》还需要时间的积淀和检验,而它为中国搏击赛事和国家风貌扛起的这杆大旗定将随风飘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6055770.shtml report 1699 2016年5月7日,由万名扬传媒与河南卫视联手打造的世界格斗殿堂级高端赛事《勇士的荣耀》将在深圳再次打响,作为一个单场斥资千万,堪称中国最奢华的格斗赛事,立志树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