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的荣耀》:面对众多疑问 我们用事实说话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4月2日,世界殿堂级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揭幕战在深圳开幕,这场耗资重金打造的职业搏击比赛首战就创造了高达7.9%的收视市场占有率!《勇士的荣耀》从自身赛制和运营模式都有自己的独特的风格,首战引起如此巨大关注在业内确实罕见,但一些争议话题也伴随而来。

 

  首先,业内外对该赛事的判罚结果产生了怀疑。 业内外认为该赛事的倾向性判罚过强,但事实并非如此。《勇士的荣耀》更加侧重于技战术的有效性,这就导致“打点王”很难掌控赛果的发展!在职业赛事磅礴发展的今天,试问用户们是否还会为“打点”买单?试问选手在呈现自身超一流的技战术之外,是否也发挥了敢拼敢打和知难而上的武者品质?这些问题是作为一个顶级品牌赛事首先要考虑到的。

 

  其次,对选手配对产生的质疑。 《勇士的荣耀》播出后,有消息称该赛事的配对不合理。实际上《勇士的荣耀》不仅深知配对的重要性,而且对其进行了深入整合! 有些赛事在配对上把国外顶级选手引入国内市场,从性质上来讲是好事,但也为国内市场的平稳发展带来不利影响。中国新生代对抗世界级名将肯定会输,但输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输掉了国人对中国搏击的信心! 一个品牌赛事不仅仅要掌握精良的运营方式,更应该学会充分、合理的展现国家力量!《勇士的荣耀》在保留传统赛事的配对方式上合理的融入可持续发展战略:选手配对全面合理、 对阵实力平稳均衡,在这样的前提下,刷小怪、打水军之类的隐形问题就会得到有力解决,从而在良好的环境中找寻中国搏击的自信!

 


  最后,业内外人士对该赛事存在的深远意义有所质疑。根本原因在于:雨后春笋般的搏击赛事扰乱了用户的耐心程度,从而导致用户无法用心体会赛事本身的含义。直观《勇士的荣耀》,它在中国搏击赛事迅猛发展的活跃时期依然选择坚持以“弘扬民族精神、展现中国力量”为核心,这种思想是沉稳成熟的。该赛事的赛制制定是以“公平公正”为首要前提,同时打破常规的搏击判定权重,有效的提高新生代选手的整体水平,从而实现在短时间内缩短与国际水平的差距。《勇士的荣耀》不仅是顶级品牌赛事,更是像勇士一样歇尽全力实现和发展国力水平。这便是《勇士的荣耀》存在的深远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6056137.shtml report 2031 2016年4月2日,世界殿堂级搏击赛事《勇士的荣耀》揭幕战在深圳开幕,这场耗资重金打造的职业搏击比赛首战就创造了高达7.9%的收视市场占有率!《勇士的荣耀》从自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