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曼城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公布战曼城大名单:C罗复出 皇马0伤迎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信纸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公布战曼城大名单
皇马公布战曼城大名单


  北京时间4月25日,皇马公布了4月27日凌晨客战曼城的大名单,C罗伤愈复出,贝尔,本泽马也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

  皇马将于本周三凌晨2时45分客场挑战曼城,皇马主帅齐达内公布了这场比赛的大名单。此前,皇马7号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比赛中右大腿受伤离场,一度有不能打欧战的危险。大名单里同时还有上一轮西甲梅开二度的贝尔和上周末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上半场就被换下的本泽马,以及拉莫斯、佩佩、克罗斯、J罗、莫德里奇、伊斯科等。齐达内征召了一线队所有队员,皇马此役满员上阵,形势一片大好。

  皇马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亚涅斯;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纳乔、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达尼洛;

  中场:克罗斯、J罗、贝尔、卡塞米罗、科瓦契奇、莫德里奇、伊斯科;

  前锋:C罗、本泽马、巴斯克斯、赫塞、马约拉尔

  (信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6072187.shtml report 1283 皇马公布战曼城大名单北京时间4月25日,皇马公布了4月27日凌晨客战曼城的大名单,C罗伤愈复出,贝尔,本泽马也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皇马将于本周三凌晨2时45分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