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州公开赛之冠军装备 716MB系列铁杆一鸣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俗话说的好:强龙不压地头蛇。但周日的美巡赛场里上演了一幕强龙压过地头蛇的好戏,在TPC圣安东尼奥球场上,德州公开赛的决赛轮中,39岁的霍夫曼以-3,69杆的成绩一杆的优势击败了同组选手,就出生在圣安东尼奥本地的名将瑞德,夺走了冠军奖杯。瑞德在之前的第16洞和第17洞接连错失了短距离推杆,不得不目送霍夫曼以-12,276杆的总成绩拿走了111.6万美元奖金。这也是霍夫曼职业生涯赢得的第四个美巡赛事冠军。

 

  以下是美国选手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在2016年美巡赛/“瓦莱罗”德克萨斯公开赛(the Valero Texas Open)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15D4 (9.5° ),配Matriz Ozik TP7HDE X杆身

  三号木:Titleist 915F (13.5° ),配UST Mamiya Elements Chrome 8F5T X杆身

  混合杆:Titleist 915Hd (17.5° ),配Fujikura Motore Speeder HB 8.8X TS杆身

  铁杆:Titleist 716 T-MB (3-iron),配Nippon N.S. Pro Modus3 Prototype X杆身;Titleist 716 MB (5-9),配Nippon N.S. Pro Modus3 Prototype X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5 (46° 和50° ),配Nippon N.S. Pro Modus3 Prototype X杆身;Titleist Vokey Design SM5 (56° ),配Nippon N.S. Pro WV125 Tour杆身;Titleist

  Vokey Design SM5 (58°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Golo 5 prototype

  球:Titleist Pro V1

 

  相比于2014年11月份在OHL精英赛上的夺冠装备,霍夫曼的一号木从915D2晋升到了915D4。混合杆也换成了915Hd,铁杆则是换成了716MB。其余的装备基本保持一致。

  915D4是Titleist于2015年推出的强劲一号木产品,它属于该公司的MOTO系列产品,MOTO是“只根据订单生产”(made only to order)的缩写。它能根据提升的开球角度来输出更远的距离,这能满足那些需要超级的旋转度消减的球员的需求。这支一号木还有着新的“活力反冲管道”(Active Recoil Channel),这是一支位于底部一侧的管道,能通过开球时更具活力地回弹来获得更高的速度以及更低的旋转度并输出更远的距离。另外,它还有着一个新颖的杆面,称为:放射速度杆面(Radial Speed Face),高MOI值得杆头设计以及SureFit Tour调节销杆技术都能令球员独立地精确调节杆头及杆身角度。其杆头有着醒目的黑色外表,输出的声响和击球感觉与众不同。有趣的是915D4的杆头尺寸为450cc,正好介于440cc的915D3和460cc的915D2之间。

  915F则是915系列木杆中的球道木,其拥有了“实用后座管”(Active Recoil Channel),这就是沿着杆头底部的一条很深的凹槽,这是为了增加杆面的弹性从而使得在杆面下部位置上的击球也能向中心部位上的击球飞得一样远。而从旧款913F上那样的底部后端的重量块移到了杆头中心还可以造就更低的旋转率。更靠前的重心使得用#455型木工钢造就的杆面变得更具有弹性,从而提升球速,平均可以提高1.5~2.5英里/小时,而旋转率则下降了200rpm,击球距离能提高3码。而且,915F同913F一样具有SureFit杆身链接设计,也能提供可调节功能。

  915Hd铁木杆被设计成打得更远、更直、更具容错度的产品。对于难以掌握长铁杆的选手来说它是一件完美的替代品,还能赋予用户更多的击球选择。相比于其兄弟产品915H,915Hd杆头更小一些,杆面也更深,因此对于许多Titleist的签约球员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如:伊恩-保尔特、亚当-斯科特和乔丹-斯皮思。另外,915Hd还能更好地降低旋转度并能将球打得老高。降低旋转度意味着球不会在空中乱飘失控,但依然能保持稳定的弹道。杆面在边缘部位非常薄,但杆面中心则厚一些,这能在偏差击球时帮助保持距离输出。

  716 T-MB是2016年Titleist最新推出的长铁杆产品,它给人的第一印象绝对是夺人眼球。经典的肌肉后置型铁杆,但底部配置了钨制重量块,且在跟部及趾部位置显得更大。这样可产生高弹道、低后旋和更远的飞行距离。

  至于716 MB铁杆系列则是纯正的肌肉后置型刀背式铁杆,相比于旧款714产品,其背线更薄;而且杆头上的肌肉块被提升到了更高的位置从而改进击球感觉。总而言之,如果你需要一款有着经典的全肌肉外形的刀背式铁杆、外加锻造铁杆的那种稳定的击球感觉而且还能突出可打性,则716 MB绝对是种好的选择。预设的前缘能使杆头非常顺畅地划过草皮。

  GoLo系列推杆有着出色的外形线条,对于那些喜欢Scotty Cameron推杆尤其是偏爱大肚型mallet式样推杆的球员来说是完美的选择。其最新的款式有着更为紧凑的杆头,吸引着一大帮不同类型的球员。对于GoLo 5型号来说,其杆身是单线条弯曲式来连接杆头的劲部。杆面经过更深的铣床处理,击球时能输出相比以前的产品更柔软的感觉和声响。杆头底部所设置的一块铝制的碟片也影响了击球时的声响和感觉,整个杆头都是用柔软的303号不锈钢所打造而成。凭借着深深的铣床处理效果,GoLo 5提供了非常稳定的滚动力,甚至在那些状况并不好的果岭上。GoLo 5对于那些在果岭上表现不佳的选手来说是一大福音。配重块以及杆头的外形都能帮助球员在瞄准击球时很好地把杆头摆正。GoLo 5设计很漂亮,双手握着时能立即感受很舒服,对于那些希望比刀刃型推杆获得更多的容错度的球手来说是很好的选择。而且它还有着2块可调节的底部重量块以及4条瞄准线,其中三条位于法兰缘上,另一条在背线上。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11211.shtml report 3847  俗话说的好:强龙不压地头蛇。但周日的美巡赛场里上演了一幕强龙压过地头蛇的好戏,在TPC圣安东尼奥球场上,德州公开赛的决赛轮中,39岁的霍夫曼以-3,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