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热刺收乌龙大礼后遭扳平 1-1落后榜首7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热刺1-1西布朗维奇
 热刺众将垂头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16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35轮角逐。热刺在1-0领先的情况下且三次击中门框,未能主场拿下西布朗维奇,双方1-1战平,意味着热刺在还剩下三轮英超联赛的情况下落后榜首莱斯特城7分,争冠仅剩理论希望,狐狸再拿3分将夺冠;南安普顿客场4-2大胜降级队阿斯顿维拉,塔迪奇梅开二度;10人埃弗顿客场与水晶宫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热刺1-1西布朗维奇

  西布朗维奇过去12次英超联赛客场战热刺仅赢1场,其余11场6平5负;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双方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热刺中场本塔勒布因伤缺阵,阿里、埃里克森以及凯恩首发,韩国脚孙兴民替补待命;西布朗维奇方面,普里特查德因伤无缘战老东家,隆东和奥尔森重回首发。第7分钟,阿里送出直传,凯恩突入小禁区前的射门被迈希尔神勇扑挡后击中左侧立柱弹回。第13分钟,埃里克森左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又擦中右上角横梁弹出。第33分钟,热刺取得领先,埃里克森右路任意球传中,防守维尔通亨的克莱格-道森将皮球撞入自家大门,1-0!第58分钟,埃里克森错过扩大领先的机会,埃里克森反击中强突禁区左侧传中,拉梅拉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憾中右侧立柱弹回。第73分钟,西布朗维奇扳平比分,加德纳开出角球,道森近距离力压迪尔头槌破门完成自我救赎,1-1!热刺连胜被终结,七轮不败但还剩三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莱斯特城7分,争冠仅剩理论上的希望。西布朗维奇六轮不胜。

  热刺(4-2-3-1):1-洛里/3-罗斯、5-威尔通亨、4-阿尔德韦雷尔德、2-沃克/19-登贝莱、15-迪尔(75’ 8-梅森)/11-拉梅拉(85’ 7-孙兴民)、20-阿里(90’ 22-查德利)、23-埃里克森/10-凯恩

  西布朗维奇(4-2-3-1):13-麦西尔/25-道森、23-麦考利、6-埃文斯、3-奥尔森/5-雅克布、24-弗莱彻/14-麦克里恩、8-加德纳、29-塞塞尼翁(90’ 30-桑德罗)/33-隆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50916.shtml report 4183 热刺1-1西布朗维奇 热刺众将垂头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16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35轮角逐。热刺在1-0领先的情况下且三次击中门框,未能主场拿下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