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收购国米计划交换球员 特谢拉换中场屠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足球》报道苏宁欲送特谢拉去国米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近日发布了官方声明,确认其有兴趣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战略合作”。外媒表示,一旦两队的谈判完成,很有可能会进行球员租借互换,最有可能的就是以特谢拉交换国际米兰的主力后腰梅洛。尽管特谢拉在苏宁队中已陷入双线8场0球的球荒,但主教练佩特雷斯库对于特谢拉依然十分器重,因此交换球员一事,仍有待观察。

《意大利足球》报道苏宁国米战略合作 

  《意大利足球》的文章表示,在与蓝黑军团的紧张谈判之后,中国企业集团有望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20%的股份,并同意帮助他们解决他们的债务问题。目前苏宁官方声明的发布,似乎证实了外界对于球队“宏伟计划”的报道。

  在声明中苏宁表示,目前苏宁控股集团旗下的苏宁投资和苏宁体育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有意开展战略合作,双方正在探讨围绕足球领域进行深度交流和合作,共同开发中国足球市场,也不排除相互投资的可能,具体的合作内容最终确定后,将在中国正式发布。目前正在大力发展苏宁足球俱乐部,此次苏宁高层出访米兰,是希望通过与国际米兰的交流,进行观摩和学习,提升对苏宁足球俱乐部的运营能力,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和国际米兰的合作将对促进苏宁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以及中国足球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而此次与国际米兰“战略合作”的达成,两支俱乐部之间有可能会进行球员方面的交流,外媒表示,特谢拉有可能会和对方的梅洛以租借的方式互换俱乐部。今年一月份,特谢拉以5000万欧元(约合3.66亿元人民币)的身价,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苏宁,但是却在中超赛场表现一般。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也承认,他的球队需要更多的进球,所以引入一名前腰球员可能是理想的解决方案,毕竟来到苏宁之前,特谢拉代表顿涅茨克矿工25场比赛打入了26粒进球。尽管特谢拉在苏宁队中已陷入双线8场0球的球荒,但主教练佩特雷斯库对于特谢拉依然十分器重,因此交换球员一事,仍有待观察。

  费利佩-梅洛1983年6月26日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沃尔特雷东,身高183公分的他场上司职后腰,曾经效力过尤文图斯和加拉塔萨雷,去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作为巴西国家队主力,2010年南非世界杯1/4决赛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梅洛显示打入乌龙球,随后吃到红牌离场,葬送了巴西队世界杯之旅。德国足球媒体《转会市场》给他开出了350万欧元(约合2559万元人民币)的身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54736.shtml report 1956 《意大利足球》报道苏宁欲送特谢拉去国米北京时间4月25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江苏苏宁俱乐部近日发布了官方声明,确认其有兴趣与国际米兰俱乐部进行“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