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懵!巴萨1队点球超4强总和!哈维:7个都有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在6-0大胜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打进3粒点球,本赛季已经获得了19粒点球,继续刷新着西甲单赛季单支球队获得点球的最高纪录。而西甲排名第2位到第5位的球队,其数量加起来都不如巴萨多。

  皇马是联赛中获得点球第2多的球队,合计9粒点球。马竞目前位列联赛第2,仅仅获得了2粒点球。比利亚雷亚尔排名第4,共获得3粒点球。而排名第5的毕尔巴鄂竞技则获得了4粒点球。这4支西甲球队累计获得18粒点球,但和巴萨相比还是少1球。

  不过《马卡报》采访了哈维,前巴萨大脑认为19粒点球中,有7粒是存在争议的。联赛首轮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苏亚雷斯在禁区内假摔,巴萨获得点球。第17轮与贝蒂斯教授,阿丹出击击球时撞倒梅西被判点球,当时引起了很大争议。

  而第24轮比赛中,梅西和苏亚雷斯的点球配合也引起了很多人讨论。第27轮对阵巴列卡诺以及第30轮和比利亚雷亚尔交手,巴萨的点球都是可判可不判,但裁判还是指向了点球点。上轮对阵希洪竞技,萨纳布里亚对内马尔合理冲撞却被判点球,而弗兰杰斯在禁区内争顶,左手下意识打到了内马尔肩膀,裁判再次判罚点球。

  而这些点球大部分都是在巴萨领先的情况下获得的,如果都扣除的话,巴萨只少拿1分。但是这足以影响当前西甲争冠形势。如果扣掉这一分,马竞则目前领跑西甲,皇马则和巴萨平分。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60426.shtml report 1423 巴萨在6-0大胜希洪竞技的比赛中打进3粒点球,本赛季已经获得了19粒点球,继续刷新着西甲单赛季单支球队获得点球的最高纪录。而西甲排名第2位到第5位的球队,其数量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