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黄蜂大阅兵 > 16热火黄蜂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李4.6秒生死篮板致胜 沃克34分季后赛创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6日,热火客场继续挑战黄蜂,大白边全场拿下8分7篮板,而沃克则拿下创造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4分,李拿下11分并且末节最后时刻抢下关键篮板罚球致胜,最终黄蜂以89-85战胜热火。

  如果说第三场比赛热火有什么人可以给8分到9分的表现,那么无疑是大白边,他拿下13分18篮板和4次封盖,在内线依然有翻江倒海的表现。杰弗森的低位单挑,对大白边的杀伤非常大,甚至有过第二场10次单挑全中的情况。不过大白边在首节对黄蜂内线的限制依然完美,两次封盖了杰弗森的投篮。

  而沃克这边虽然开场不利,但是随后慢慢找到了感觉,连续的突破之后杀伤热火。在第二节沃克连续3次从后场疯狂的冲击上篮,彻底改变了黄蜂首节进攻不利的局面,突破成为了黄蜂反超的关键。第二节1分27秒,肯巴再中中投,此时黄蜂已经从落后11分到领先11分,而沃克也成功在第二节完成了爆发,单节的表现帮助球队重新掌控了节奏。半场沃克轰下15分。

  沃克这样的手感在第三节依然得到了延续,虽然热火在第三节曾经抓住机会迫近比分,但是确实在关键时刻,沃克连续的进攻和关键的投篮,没有让黄蜂自乱阵脚,如果不是沃克打破坚冰,那么黄蜂很可能直接葬送他们一度领先18分的优势。沃克三节23分,此前沃克曾在和热火的比赛中拿下过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9分,有趣的是当年还是山猫的时候沃克在季后赛生涯29分也是和热火比赛中完成的。

  进入末节,热火这边替补席终于有人挺身而出,温斯洛的强硬的进攻甚至命中三分,而德拉季奇的5次犯规反而让格林上篮就拿下5分,两个人联手将比分追近到了1分,此时又是沃克投中了关键的中投外加制造犯规,帮助黄蜂稳定了局面。末节最后4分58秒,沃克投中了三分球拿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0分,并且此时再次将分差拉到了8分。随后沃克关键的连续投中了2个answerball,帮助黄蜂牢牢掌控局面。

  末节最后4.6秒李成为奇兵,他杀出来抢下了至关重要的前场篮板并且两罚全中锁定胜局,凭借沃克和李的关键表现他们最终险胜热火将总比分扳平。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64088.shtml report 228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4月26日,热火客场继续挑战黄蜂,大白边全场拿下8分7篮板,而沃克则拿下创造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34分,李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