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夏日骑行必备:FLEXION FREE手套 融黑科技防晒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Shimano的2016款FLEXION FREE竞技手套


  2016的春姑娘并没有做过多停留就离我们远去,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到来,铁板烧一样的日子也马上就要到来,戴手套的好处不再啰嗦,但就算是为了不让无情的阳光灼伤我们娇嫩的双手,小编也很有必要向大家介绍这款来自Shimano的2016款FLEXION FREE竞技手套。(转自美骑网

  产品信息:

  码数:S-XXL

  手掌:羊皮

  手背:涤纶

  软绒:棉+涤纶

  紫外线防护指数:50+

  Shimano手套的设计理念是尽可能的减少车手与车把间的空隙,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使车手获得更自然的骑行体验。

  主体灰白黑三色搭配,配色简洁明快,对角形成“X”型造型,为简约的造型平添一分张力。

  Shimano在这款手套中运用了“FLEXION FREE”技术,改造传统横置魔术贴收紧系统,将其按照手掌立体的方向进行布置,所形成的环绕闭合系统,能提供远超于一般横向魔术贴锁紧的稳定闭合。

  设计另一好处是增大开口,V字形的开口设计使穿戴更为方便,让手腕可以灵活转动无束缚,不紧绷。

  手背采用涤纶材质,肌肤触感柔和,清凉透气,手指间拼接了网眼材质布料,保持手指间清爽。

  令人惊喜的是Shimano新款手套在手掌部位采用整片真皮材质,皮质柔软,贴合度高,所采用的无缝设计提高了整体握感,但对日常维护打理提出了一定的挑战,毕竟皮具界流传一句话:“皮子好不好关键看你养的好不好”。

  可以看到内部也比较平整,这也是获得良好手感的原因之一。大拇指外部有毛巾材质的布料,能有效擦除额头上冒出且有遮盖视线危险的汗水。

  融合了这么多黑科技,使用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真皮材质,在细节设计上也令人惊喜,才能如此舒适的佩戴感受和灵敏的控车体验,Shimano2016新款的FLEXION FREE手套看起来诚意满满,50+的防晒标号也可以让你不再惧怕艳阳,在夏天可以无忧无虑尽情享受骑行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65033.shtml report 1366 Shimano的2016款FLEXIONFREE竞技手套2016的春姑娘并没有做过多停留就离我们远去,炎热的夏季马上就要到来,铁板烧一样的日子也马上就要到来,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