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松口愿来中超淘金:开1亿欧元年薪 我会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伊布松口愿来中超淘金:开1亿欧元年薪 我会考虑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道,瑞典传奇巨星、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收到了来自于中超的多家俱乐部的天价合约。伊布对记者表示,自己愿意去中超联赛踢球,但是需要“巨额合同来退出欧洲足坛”。

  现年34岁的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合约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伊布也希望寻找到一份新的合同。此前瑞典媒体表示,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和他续约,不过周薪有所降低。但是目前包括曼联在内的多家俱乐部,都成为了伊布“改善生活”的选择余地。

  据悉,目前正在追求伊布的包括来自于英超的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中超也有不少不少俱乐部想要邀请伊布加盟。《每日快报》的文章表示,伊布说,如果中超可以给他开出1亿欧元(约合7.3亿元人民币)的天价年薪的话,他前往中超踢球。《每日快报》表示,目前中国足坛资金充裕,因为政府试图提振足球运动在国内的吸引力,在刚刚过去的冬季转会窗口期间,他们的转会纪录就四次被打破。

  《每日快报》同时谈到,开出如此巨额的合同,对于伊布来说绝对是一个难以抵挡的诱惑,不过远赴中超踢球是否可以最终实现还要画一个问号。很多人都认为,美国是伊布的下一站目的地,同时,瑞典的三家俱乐部巴尔干FBK、弗拉格BK和罗森格拉德FC正在争夺2012年伊布从AC米兰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的股份赔偿。这三家俱乐部都宣称着拥有伊布的合约。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87334.shtml report 1177 伊布松口愿来中超淘金:开1亿欧元年薪我会考虑北京时间4月25日,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报道,瑞典传奇巨星、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收到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