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快船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保罗14分仅2次助攻 快船43-47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半场较量,快船43-47落后开拓者。

  保罗7投6中12分

  首节,在普拉姆利出现失误后,阿米奴手感火热,两个空位三分全部命中,开拓者全队气势高涨,之后普拉姆利和哈克里斯也合拿4分。反观快船这边,全队仅保罗一人6投6中,包揽球队前12分,其他球员则11中0,也是因为保罗的发挥,快船勉强将比分咬住。直到本节进行到2分07秒时,格林造犯规上罚球线拿到1分,快船其他球员中终于有了得分,卡曼传球失误后,保罗传球篮下小乔丹,后者转身扣篮。开拓者这边则命中率下滑,在开场6中4后,之后15投仅1中。在格林三分入网,利拉德偷袭篮下得分后,第一节结束,快船20-24落后开拓者。

  保罗14分仅2助攻

  次节,快船替补们的进攻手感也不佳,格林、克劳福德和皮尔斯几次出手全都打铁,前4分钟仅格林靠罚球拿到3分,开拓者除了4分入账外,其余出手也全部偏出,开拓者保持着5分的领先。中段,利拉德分球哈克里斯,后者暴扣得分后,保罗跳投又被利拉德盖掉,克拉布三分入网,快船被打停。终于格里芬在本场第五次出手后命中,雷迪克紧跟着也开火,第七次出手命中,分差又重新回到了3分。可好景不长快船出现两次失误,克拉布空位三分入网,好在克劳福德挺身而出连得5分。眼见分差缩小,普拉姆利连送两次助攻,5分入账的开拓者暂时稳住局势,半场战罢,快船43-47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巴莫特、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开拓者:阿米奴、哈克里斯、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89533.shtml report 745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开拓者在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半场较量,快船43-47落后开拓者。保罗7投6中12分首节,在普拉姆利出现失误后,阿米奴手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