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子弹飞第五战完美落幕 第六战5月再战格林摩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4月23日晚,子弹飞终极格斗5“国都武林争霸”在北京市国都大剧院火爆开战。当晚有来自俄罗斯、泰国、美国、伊朗和中国的18位格斗悍将,上演了9场精彩激烈的战斗。当晚比赛原计划的压轴大戏是中国MMA名将“鬼跤姚”姚红刚对阵日本选手伊藤一宏,不料对手因为签证的问题不能参加遗憾退赛,赛事方将安排两人在5月21日于北京格林摩尔度假庄园举行的子弹飞格斗赛6中进行比赛。

  本次子弹飞5的压轴之战,中国MMA新星“大白鲨”陶烁宇对阵来自战斗民族的俄罗斯悍将卓玛。此前陶烁宇在子弹飞的赛场取得了2连胜,并且都是强势TKO终结对手。这一次陶烁宇的比赛依旧是犀利干脆,陶烁宇几个试探后强力低扫腿,卓玛被踢到膝盖内侧受伤弃权,就此陶烁宇在子弹飞完美取得三连胜。

  在自由搏击规则比赛中,谢思强遗憾鼻子受伤被迫弃权被TKO首局负于林春雷。中国新秀张涛在第三局,一记干脆利落的重拳KO了泰国悍将阿派。中国实力名将李帅虎对阵泰拳王拉菲,两位都是势均力敌的猛将,双方激烈对攻3回合,最终李帅虎以(30-29、30-29、30-28)点数判定获胜。

  当晚唯一的一场女子超级战上,中国90后女将陈妍对阵泰国小美女荣莹。虽然两位都是小女生,但是比赛打起来丝毫不逊色男选手。陈妍一直步步紧逼主动进攻,荣莹一直在后退但是她的反击非常清晰有效。双方打满3回合,由于荣莹被裁判一记扣点双方战平加赛一局,在最后的加时赛中荣莹继续稳扎稳打,最终以(10-9、9-10、10-9)分歧判定获胜。

  在MMA综合格斗规则比赛中,两位新人王炳印一致判定战胜武威。苗利涛的比赛则是比较干脆,首回合对面锤击TKO战胜李鹏。来自伊朗的阿里首回合背后裸绞降服吴文辉。拥有巴西柔术紫带的美国选手希尔德对阵苟大奎,第一回合苟大奎被希尔德背后控制险些被裸绞,第二回合苟大奎的拳腿技术强势逆袭TKO对手获胜。

  另外当天还有一位特别嘉宾,中国最年长的职业拳手63岁高龄的“搏击爷爷”陈铭也来到现场,子弹飞格斗赛事创始人赵子弹先生现场为陈铭颁发签约证书,陈铭老爷子将会在子弹飞的擂台里献上三场比赛。陈铭爷爷这种为梦想奋斗的武者精神,赢得了所有人的敬佩和掌声。

  比赛名称:子弹飞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 5

  比赛时间:2016年4月23

  比赛地点:北京 国都大剧院

  比赛结果:【61KG-MMA规则】

  王炳印 胜 武威 判定(30-27、30-28、30-27) 3回合

  【60KG-自由搏击规则】

  林春雷 胜 谢思强 TKO-鼻子受伤 1回合-2分22秒

  【57KG-MMA规则】

  苗利涛 胜 李鹏 TKO-拳 1回合-1分38秒

  【56KG-女子自由搏击规则】

  荣莹[泰国] 胜 陈妍 分歧判定(10-9、9-10、10-9) 加时赛4回合

  【60KG-自由搏击规则】

  张涛 胜 阿派[泰国] KO-拳 3回合-1分33秒

  【61KG-MMA规则】

  阿里[伊朗] 胜 吴文辉 降服-背后裸绞 1回合-4分03秒

  【59KG-自由搏击规则】

  李帅虎 胜 拉菲[泰国] 判定(30-29、30-29、30-28) 3回合

  【60KG-MMA规则】

  苟大奎 胜 希尔德[美国] TKO-拳 3回合-4份36秒

  【72KG-MMA规则】

  陶烁宇 胜 卓玛[俄罗斯] KO-低踢 1回合-2分16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191955.shtml report 1622 4月23日晚,子弹飞终极格斗5“国都武林争霸”在北京市国都大剧院火爆开战。当晚有来自俄罗斯、泰国、美国、伊朗和中国的18位格斗悍将,上演了9场精彩激烈的战斗。当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