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狼回心转意续约托蒂! 罗马狼王继续不老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森
  • 手机看新闻
 红狼回心转意续约托蒂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最近几场比赛托蒂的出色表现使得红狼军团回心转意,罗马将与托蒂签订一份新合同。

  罗马队长的未来一直是最近几个月各方关注的焦点,俱乐部希望他能直接退役然后进入管理层。但托蒂本人并不愿意现在就退役,他也不想离开——虽然之前的消息认为他在赛季末离开的可能性较大。意媒Calciomercato最新爆料,托蒂将与红狼签订一个新的一年合同,狼王将在罗马度过他的40岁生日。

  这位意大利前国脚对于现今的斯帕莱蒂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替补登场然后逆转比赛的戏码在最近几周重复上演。

  预计罗马官方的消息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宣布,目前看来几乎可以确定托蒂将留在罗马度过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

  (本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211160.shtml report 1180 红狼回心转意续约托蒂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最近几场比赛托蒂的出色表现使得红狼军团回心转意,罗马将与托蒂签订一份新合同。罗马队长的未来一直是最近几个月各方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