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博文发文PK宋仲基宣战韩国队 获赞世界波后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惜圆
  • 手机看新闻
 

  根据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分组抽签结果,中国队12强赛的首场比赛就将遭遇苦主韩国队。距离中国队首场比赛还有4个月的时间。

  4月26日上午,黄博文在个人社交媒体发表了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是身穿国家队16号队服的黄博文PK《太阳的后裔》的男主角宋仲基,并配文:"阿捏哈瑟哟(你好)"。这张图片的含义不言而喻,身为国脚黄博文在向12强赛的首个对手韩国队"宣战"。

  如此信心满满的宣战让我们看到了黄博文对于12强赛的踌躇满志,也让广大网友感受到了国脚的自信。对此有网友评论道黄博文是"世界波的后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215593.shtml report 809 根据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分组抽签结果,中国队12强赛的首场比赛就将遭遇苦主韩国队。距离中国队首场比赛还有4个月的时间。4月26日上午,黄博文在个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