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年!利物浦继续联赛冠军荒 耻辱柱上脚踩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水水水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苦等26年仍无联赛冠军 耻辱纪录已超曼联 

  落后榜首21分,利物浦本赛季早就彻底无缘联赛冠军。他们上一次捧杯还要追溯到26年前阿兰汉森率队夺冠的时候,至今冠军荒已持续26年,正式超过了曼联的冠军荒时间。这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是个心塞的消息。

  其实曼联在1967年到1993年也曾有过类似的经历。但是后来弗格森慧眼识珠,从利兹联签下坎通纳后,让曼联士气一路高涨,最后以5年内4夺联赛冠军的战绩重返巅峰,完胜劲敌利物浦。同样地,2年前利物浦本有机会夺冠。然而在对战切尔西的时候,史蒂芬-杰拉德的摔倒,让红军与奖杯失之交臂。  

    红军主帅克洛普最近为了终止这个耻辱纪录,也是费尽了心思。之前埃姆雷-詹、拉拉纳和洛夫伦他们几个球员一直状态低迷,克洛普一直带着他们逐渐恢复状态。同时,他还签下了沙尔克中卫马蒂普补充到明年的阵容中。另外,克洛普看中了拜仁的马里奥-格策,希望他明年能从拜仁转会,成为之前曼联中坎通纳的角色。克洛普上任之后,利物浦再次有了冠军之风,甚至在对阵多特蒙德时两度落后2球最终5-4逆转,成为欧联杯夺冠热门。而莱斯特城在赛季初5000/1的赔率下最终能够无限接近英超冠军,或许利物浦不是冠军的候选,但莱斯特城能否一直保持住现有的状态到下一赛季,也是不确定的。

    (水水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239027.shtml report 1391 利物浦苦等26年仍无联赛冠军耻辱纪录已超曼联落后榜首21分,利物浦本赛季早就彻底无缘联赛冠军。他们上一次捧杯还要追溯到26年前阿兰汉森率队夺冠的时候,至今冠军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