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换血!恩里克震怒清洗6废柴 邀巴黎3星重铸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巴萨有意清洗6名后卫

  虽然欧冠赛场上被马德里竞技踢出局,但巴塞罗那仍有机会卫冕西甲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如果能够拿下双冠王,那么也算是成功的赛季。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即便是巴塞罗那夺得双冠王的,队内诸多球星也将留队,今夏大换血,尤其是后防线上的球员!据悉,阿尔维斯、维尔马伦、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比达尔以及道格拉斯等六名球员今夏将全部离队诺坎普,巴塞罗那用套现的资金,加上俱乐部提供的一些转会费,主帅恩里克将对后防线重建,其动作绝对大得惊人。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指出,巴塞罗那对维尔马伦非常不满意,比利时连绵不断的伤病令俱乐部头疼,处子赛季,也就是上赛季,仅出场1次,躺着拿到三冠王荣誉;本赛季,维尔马伦的出场次数有所增多,但也出场20次,据悉巴塞罗那希望收回比利时中后卫部分转会费,不过出售维尔马伦绝对会赔的很惨,加泰罗尼亚豪门2014年从阿森纳签下他时,花费了1900万欧元。至于巴尔特拉,巴塞罗那去年夏天就想送走他,将他的合同毁约金从5000万欧元降至1200万欧元,但他未能成行。

  今夏,巴尔特拉仍上了巴塞罗那的清洗列单,据统计他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4次,有2球入账;英国媒体《每日体育报》表示,只要有对巴尔特拉的合适报价,巴塞罗那就会开启谈判,这名出自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25岁中后卫至今代表球队出场103次,打入6球。比达尔是巴塞罗那去年夏天的引援,为了签下他,俱乐部向塞维利亚支付了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遗憾的是,他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为了止损,巴塞罗那有意今夏将其抛售。据统计,比达尔本赛季代表巴塞罗那出场14次。

  现年25岁的道格拉斯自2014年夏天加盟以来,仅出场8次,对球队的贡献寥寥,这名巴西右后卫今夏铁定会被巴塞罗那清洗,俱乐部绝无可能收回当初为他支付的400万欧元转会费。道格拉斯的同胞阿德里亚诺2010年夏天从塞维利亚转会至巴塞罗那,见证了梦三和梦四时代,但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至今出场189次,打入17球助攻24次,其中本赛季出场次数创新低,仅获得19次亮相机会,若无意外,他也将离开诺坎普。另一名巴西球星阿尔维斯的未来也非常不明朗,尽管他是球队主力。

  西班牙媒体表示,现年32岁的阿尔维斯薪水太高,而且年龄也大了,巴塞罗那需要换血,如今来自亚洲的一些球会对他非常感兴趣,加泰罗尼亚豪门有望赚取一笔转会费,他跟随球队出场387次,打入21球助攻101次,是梦三和梦四的绝对主力。据悉,阿尔维斯的合同与巴塞罗那明夏到期。巴塞罗那清洗这么多后卫,就意味着将会补充这么多球员,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主帅恩里克已与高层圈定了一份名单,分别是马金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拉波尔特、吉梅内斯和拜里。这五名后卫,其中三人来自于巴黎圣日耳曼,而且均是巴西球员,其中马金尼奥斯和大卫-路易斯都可以踢中后卫,也可以踢边后卫,不过这三名球员身价都在3000万欧元以上。

  至于毕尔巴鄂竞技的拉波尔特,他的身价更高,达到5000万欧元;马德里竞技的吉梅内斯身价在2500万欧元以上,唯一便宜的是比利亚雷尔后卫巴伊,去年1月份他以57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黄色潜水艇,现如今身价在2000万欧元左右。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247708.shtml report 2208  巴萨有意清洗6名后卫虽然欧冠赛场上被马德里竞技踢出局,但巴塞罗那仍有机会卫冕西甲联赛冠军和国王杯冠军,如果能够拿下双冠王,那么也算是成功的赛季。西班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