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少走了也不怕!巴萨备B计划 重金挖尤文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森
  • 手机看新闻

  

 若内马尔离队 迪巴拉或加盟巴萨

  据《太阳报》消息,近期的低迷状态,以及巴萨的财政危机或促使内马尔今年夏天离开诺坎普,而加泰罗尼亚豪门将目光转向尤文新星迪巴拉,重金收购其作为内马尔离队的接班人。

  在最近一个月比赛中,内马尔在上周大胜巴萨8-0拉科鲁尼亚和5-0希洪竞技的比赛中,分别打进一个进球,结束了在巴萨连续五场比赛没破门的进球荒。但是巴萨球迷对于这样的表现并不满意。不过队友苏亚雷斯力挺内马尔,认为媒体给他施加了太多的压力,“他(内马尔)也是人,责怪他是不公平的。他一直在努力,从未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

  《太阳报》上周曾报道,出于经济上的原因,恩里克考虑出售MSN中的一位。同时《马卡报》消息称,内马尔对于目前7.7万英镑的周薪并不满意。而对于下赛季没有球衣赞助商的加泰罗尼亚豪门来说,接受内马尔的加薪,会使得他们的财政缩紧。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内马尔将在7月续约,但《太阳报》认为巴西球星很可能被交易。上周日内马尔现身伦敦更是难免让外界猜测。

  一旦内马尔离开,23岁的阿根廷新星迪巴拉,将会是西甲领头羊的头号目标。

  阿根廷小妖迪巴拉曾赢得“La Joya”的绰号——在西班牙语中意为宝石。去年夏天他以249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尤文,在各项赛事中为打进20球,帮助斑马军团历史性的夺得五连冠。这也使得他被拿来与同胞特维斯甚至梅西相比较。《太阳报》认为,若迪巴拉加盟巴萨顶替内马尔,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案。

  (本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254848.shtml report 1496 若内马尔离队迪巴拉或加盟巴萨据《太阳报》消息,近期的低迷状态,以及巴萨的财政危机或促使内马尔今年夏天离开诺坎普,而加泰罗尼亚豪门将目光转向尤文新星迪巴拉,重金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