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老贝加总密会定米兰未来 布罗基赛季末将被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米哈不会回到圣西罗 

  米兰在换新帅后战绩并没有明显改观,布罗基在三轮比赛中仅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目前排名第6。有消息称,米兰要任性的将前主帅米哈重新请回来,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米兰的两位大佬贝卢斯科尼与加利亚尼在进行通话后否决了这种可能。

  米哈在前段时间因为带队成绩不佳被解雇,米兰青年队主帅布罗基担任红黑军的救火教练,但是布罗基执教米兰后,球队的成绩却没有任何的起色,在上一轮对战副班长维罗纳的比赛中被对手绝杀。这让许多红黑军球迷十分郁闷,米兰虽然已经解雇了米哈,但是他依旧与米兰有合同在身,有关老贝将会请回米哈的消息也成为了媒体的热议的焦点。

  但是据《意大利足球》披露,米兰已经否定了这样的闹剧,贝卢斯科尼与加利亚尼就此进行了商谈,两人都认为这种的做法有些荒唐,因此否决了让米哈再次接手米兰的可能性,此外救火教练布罗基也不会得到米兰的留用,赛季结束后米兰将另寻新帅。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268364.shtml report 1267 米哈不会回到圣西罗 米兰在换新帅后战绩并没有明显改观,布罗基在三轮比赛中仅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目前排名第6。有消息称,米兰要任性的将前主帅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